拜登一年 2/3選民認為美國在錯誤軌道上(图)

发表:2022-01-20 0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國總統拜登。(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拜登。(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20日讯】到1月20日(週四),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將滿整一年。在週三(19日)發布的一項最新的著名民調結果顯示,超過三分之二的選民表示,美國走在錯誤的軌道上;超過一半的選民不認可拜登的工作成績。

根據Politico/Morning Consult的民意調查結果,68%的受訪者表示美國正走在錯誤的軌道上,而只有32%的受訪者表示美國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此外,56%的人不認可拜登在橢圓形辦公室所做的總統工作,41%的人表示認可,4%的人表示他們不知道或沒有意見。

過去幾個月,拜登一直在與民意調查數據作鬥爭,因為新冠病毒病例激增、通貨膨脹率飆升,以及民主黨人支持的投票權立法受到阻滯。

拜登的支持率從2021年8月混亂而失敗的阿富汗撤軍期間開始直線下降,阿富汗撤軍造成13名美國軍人失去生命。

在這項最新的民意調查中,納稅和就業等經濟問題是選民最關心的問題,42%的人表示他們在投票時會考慮經濟問題,而包括邊境在內的安全問題落後為14%。

在就業和經濟等問題上,更多的受訪者還表示,他們更相信國會中的共和黨人會比民主黨人更能解決他們的擔憂。

當被問及拜登是否有能力領導這個國家度過40年以來的高通脹、供應鏈困境和湧入南部邊境的非法移民問題時,51%的人總體上不認為拜登有能力領導這個國家,40%的人堅信拜登沒有能力,只有22%的人強烈認為拜登有能力領導國家。

此外,只有22%的選民強烈認為拜登在精神上是健康的,而37%的選民則強烈認為拜登在精神上是不健康的。

在精神穩定性問題上,只有21%的人強烈表示拜登是穩定的,而36%的人堅信拜登精神不穩定。

再有,只有15%的選民強烈表示拜登是身體健康的,而32%的人強烈暗示拜登身體狀況不佳。

白宮認為拜登「適合成功履行總統的職責」。

週三(1月19日)下午,拜登將為他執政一週年舉行個人新聞發布會。《華盛頓郵報》說,這是拜登擔任總統以來的第6次個人新聞發布會。

《華盛頓郵報》認為,拜登之所以不願與媒體交談,是因為需要「減少一個喜歡失言和錯誤陳述的政客犯錯誤的機會」。

另一項民調Redfield&Wilton Strategies最新調查結果也顯示,拜登的總體支持率在他上任一週年之際繼續下滑。

這些民調結果出爐之際,國會兩黨都在為今年11月的中期選舉做準備,民主黨希望在眾議院和參議院繼續保持微弱的多數席位,但是共和黨也在不斷推出強有力的競爭者,誓言要奪回在兩院的控制權。

今年有創記錄的28名眾議院民主黨人從國會退休,這大大降低了民主黨要在眾議院保持多數席位的機會。根據拉斯穆森(Rasmussen)週二(1月18日)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在選民對一般國會投票中,共和黨領先民主黨9個百分點。

週一(1月17日)公布的蓋洛普(Gallup)民意調查顯示,在選民認同的數量上,共和黨人領先民主黨人5個百分點。

上個月,無黨派的「庫克政治報告」(Cook Political Report)發布了2022年眾議院評級,顯示共和黨人是今年控制國會的「明顯受歡迎的」政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