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战云翻滚 殃及中共北院(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2-01-26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2月11日乌克兰士兵正在进行一场终极情景训练。
2016年2月11日乌克兰士兵正在进行一场终极情景训练。(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美国驻欧洲陆军)

【看中国2022年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综合报导)世界局势风云变幻,总是有那么几个独裁者,非要拓展版图,称霸全球,咄咄逼人,还不想下台,搞得战争阴云笼罩全球,让民主国家非常紧张。面对俄罗斯目前可能对乌克兰采取的军事行动,《纽约时报》发文称,美国正在考虑向波罗的海国家和东欧,部署数千名美国士兵,还有军舰和战机;此举标志着在美国政府在处理俄乌边境紧张局势的问题上的重大转折。过去拜登政府在这个问题上,采取的是克制忍让的态度;但由于双方外交人员的谈判,未能阻止普京的强硬立场,拜登政府正在放弃不挑衅的策略。

此前美国国务院还下令,让外交官和家属尽快撤离基辅,并且建议美国公民不要前往乌克兰,战争有可能随时爆发。

目前在北约边境部署了4,000名美军和5,000名北约士兵。在1月22日的美国总统戴维营会议上,五角大楼的高级官员提出,把美国的军事资产网俄乌边境推进,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这些地方,都要再派遣3,000至5,000名美军,如果局势恶化就增兵10倍,防空工程后勤、炮兵部队以及战机都要增派。相关问题,拜登预计在本周就会做出决定。如果部署这样的兵力,欧洲会再次成为军事武装的前线阵地。

俄罗斯方面,综合媒体消息,1月19日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已经进行了联合军演,两国还准备在二月中旬再次军演。接着普京就宣布,要在大西洋、太平洋、北极和地中海部署140艘军舰和支援舰,60多架飞机,1,000多军事装备和近一万名军人。

分析家表示,普京之所以强硬,和中共有很大的关系。中共以举国之力,哄着普京玩儿,普京也藉着机会把石油卖给中国,打着自己的小算盘。普京做的是沙皇大版图、前苏联帝国的梦,一心想开疆扩土。他心下盘算,我这边在欧洲造势,等你老共那边陷在台湾出不来的时候,我再把乌克兰拿下,紧接着驻扎在黑龙江边境上的俄军就会长驱直入,去你老共家后门东三省了。

中共也在窃笑乌克兰的紧张局势,暗自思量,只要普京开干,共军就武统台湾。如果讲真48小时能拿下台湾,习近平的连任就稳当了,否则麻烦就大了。周江勇和栗战书的案子再查下去,那就距离中共崩盘不远了。

因此说,普京出兵乌克兰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反而是中共武统台湾,却是习近平连任议程上的紧急一步。

从这个角度来讲,天天武统梦,演兵操练的中共,现在真是瞪大了眼睛在看,就等着普京开打乌克兰,牵制美军的兵力;可是普京也在等着冬奥之后,看着无路可走的中共,首先出兵台湾战争,陷入泥潭,再看看和美国的谈判效果,另做打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