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习近平:与伊朗结盟削弱美国 “反腐”大清洗确保二十大连任(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2-01-27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7/p3087061a453978016-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1月27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最近中共当局高调宣布,启动去年与伊朗签订的一份长达25年、向伊朗投资4000亿美元的一揽子全面合作协议。中共此举震惊了国际社会。有报道分析指出,中共这是无视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公开向美国挑战。中共与伊朗合作的终极目的是什么?中共与伊朗的全面合作对中东局势又有什么样的影响?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

中共与伊朗结盟 牵制美国 为备战做准备

有海外报道指出,中共不再顾及国际社会舆论的谴责,公开与伊朗进一步结盟。袁红冰对此表示,中共暴政通过跟伊朗协议的签订,建立所谓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中共暴政或者说再次证明中共暴政,已经跟当前的伊斯兰国际恐怖主义结成了一种长期的战略联盟。“结成这个战略联盟直接的目的就是中共现在准备在台湾海峡,与美国进行一次与国运相赌的决战。为了准备这次决战,所以中共和国际恐怖主义结成同盟。大家都知道,伊朗现在是伊斯兰国际恐怖主义的最主要的策略帝国之一。

为什么中共暴政想要在台湾海峡和美国决战呢?就是因为不久前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习近平遭到了一次失败。按照习近平原来的设想,他要通过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否定邓小平的以中共权贵市场经济为核心价值的改革开放政治路线,同时要公开的批判江泽民的‘权力腐败的利益,所有的官员均沾’的国策,从而证明是习近平在邓小平政治路线和江泽民的国策所导致的权力大腐败的背景下,挽救了中共,挽救了共产党的军队,使他自己和毛泽东一样,成为一个大救星。但是事实上,他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这样的一个政治企图遭到了挫败。

根据中共党内消息人士传出的信息,中共党内有一大批人包括温家宝在内,反对习近平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极左路线。温家宝还说习近平想否定邓小平改革开放路线,‘是蚍蜉撼树、不自量力’。就是说习近平不仅没有达到公开的否定邓小平改革开放的政治路线的目的,而且他想要公开批判江泽民也遭到了挫败。中共党内的消息人士还透露,习近平派后来总结经验,他们认为他们失败的主要原因,是把否定邓小平和否定江泽民这两件事儿一起来做,因此遇到了太大的阻力。”

习武统台湾树威 清算江 确立一尊地位

袁红冰在采访进一步透露,习近平派在总结这个失败的经验之后,他们再次确认,至少一定要从政治路线上公开的批判否定江泽民,这样习近平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政治路线,才能够真正的得到全党的肯定,也才能真正地树立起习近平像毛泽东一样的权威。

对此袁红冰认为:“从一个反对中共暴政的角度来看,江泽民本身就是共产党腐败权力的邪恶代表。关键是习近平要用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极左路线的方式,也就是要用共产党过去的罪恶,来拯救中国共产党今天的危机,这才是问题的所在。

习近平作为一个太子党的代表,作为一个红二代代表,他的政治追求就是要拯救共产党这个罪恶的政权。为了达到他的个人集权,使自己成为终身执政,树立绝对的权威的目的,他就必须得公开否定、批判江泽民。

在十九届六中全会遭到挫败之后,习近平派现在最新的战略就是在二十大之后,习近平准备在2023-2024这两个国际政治的敏感之年,发动台湾海峡作战,迈出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关键性的一步。通过征服自由台湾,为习近平树立绝对的权威。然后再公开批判否定江泽民的政治路线,确立习近平在党内真正的定于一尊的地位。”

习确保二十大连任 新一轮“反腐”大清洗

据中共官媒新华社报道,习近平在近日的中共第19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6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称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中共央视为配合习近平这一指示,连日播出五集打贪《零容忍》电视专题片。

袁红冰对此指出,习近平此举就是要确保他在二十大上能连任。“由于他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遭到失败,使他的终身执政和在二十大能否连任又处于不确定之中。所以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习近平现在在中共党内,利用中共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监察委员会,准备掀起新一轮的政治整肃。习近平的这个在中共纪律检查委员会议上的讲话,可以说是发出了新一轮的以‘腐败’为由,对权力斗争、异己势力进行全面清洗的一个动员令。这种权力斗争在二十大之前将越来越惨烈。

对于习近平来说,这是一个不能输掉的斗争,输掉了他将万劫不复。所以他一定要利用他现在全部的政治资源,进行权力大清洗,确保他在中共二十大上能够连任,获得终身执政的地位。”

习近平目前外交战略均围绕台海之战

袁红冰进一步表示,所以说发动台海之战,对于习近平而言,是一个生死攸关的问题。“为了发动台海之战,就要做好与以美国、英国、日本和澳大利亚为核心的,以欧洲诸国、以东南亚诸国为羽翼的这样一个事实上的国际同盟进行对抗。

为了实现这种对抗,习近平现在的外交战略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个方面,就是中共跟国际恐怖主义结成战略联盟,从而在台海之战爆发之后,使国际恐怖主义成为对美国进行强有力牵制的一种力量。那么这次和伊朗结成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是这种努力的一个重要的部分。

另外一点,就是要培植北韩的远程打击能力,也就是战略导弹的能力。前不久北韩一个月之内,四次试射超音速导弹武器。表面上前苏联的一些科技人员,在给北韩提供高超音速导弹的技术,而事实上进行买单的就是中共暴政,为北韩获得这个技术,提供巨额的经济援助。目的在于通过北韩的高超音速导弹武器,在台海作战爆发的时候,来威慑日本,牵制美国。事实上目前北韩的高超音速导弹武器确实在迅速的发展,正在形成对日本和美国的威慑和牵制。”

普京不愿把自己绑在中共暴政战车上

袁红冰还分析指出,中共的第三个外交战略就是尽可能的和俄罗斯结成同盟。“但事实上现在对中共而言是一种很不成功的努力。因为普京不愿意把俄罗斯的命运绑在中共暴政的战车上。

普京是一个有自己俄罗斯野心的人。因为他很清楚的知道,习近平想要通过发动台海之战来征服自由台湾的企图,很可能遭到颠覆性的失败。普京对这个事情有一个很清醒的看法。他只是利用中共暴政和美国进行讨价还价,以追求俄罗斯的利益。另一方面,俄罗斯在和中共暴政进行所谓战略合作的同时,他又在南海和越南进行战略合作,来追求俄罗斯自己的利益。所以俄罗斯和中共暴政之间是是一种若即若离的关系。”

习近平对美国态度最近软化?

有海外媒体分析指,由于伊朗正遭受美国的严厉制裁,中共和伊朗的全面合作协议可能意味着美中两国关系继续恶化。袁红冰对此表示:“中共有个基本的外交战略或者国际战略,那就是要取代美国,成为国际法的立法者,成为国际秩序的确立者,这是习近平为中共暴政所确定的基本的国际政治战略。

目前中共暴政遭受了一系列的挫败,国内、国外可以说是内外交困。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习近平在前不久的一次国际会议的视频演讲中,放软了身段。中共暴政驻美国的大使秦刚,也在不久之前也讲什么中美两国如果发生冲突,对两个国家都会造成很消极的影响。他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像有些人说的那样,什么习近平要改变他的路线了或改变他的策略了。习近平所确立的要以中共暴政取代美国,成为国际法的立法者这个国际政治战略那是不会改变的,那是中共暴政的天性所决定的。

现在中共对美国态度的软化,其实是一种表面现象的假像。而实质上习近平正在军事、外交、经济的各个方面,准备在台湾海峡和美国进行一次以国运相赌的决战,他在全面的备战。所以美国的拜登政府,他们对中共暴政、对习近平当局还缺乏一个真正清醒的认识。

现在美国的拜登政府还讲什么要跟中共暴政,该竞争的时候竞争,该对抗的时候对抗,该合作的时候合作。而中共暴政早已经把美国视为首要的敌对势力,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合作的问题。中共暴政现在口头上放软了身段,相当程度上是在执行一种欺敌的策略。据中共党内的这些良知人士透露,在中共的一些外交战略家的心目中,美国的或者是欧洲的拜登一类的白左政客,是很容易欺骗的。

所以口头上的软化和实际上的战争准备,这两种现象是同时存在的。口头上的软化那是一种假像,而实际上的战争准备,确是反映出中共暴政的真实战略意图。所以中国和美国之间的关系,由于中共暴政本身的极权主义国际政治野心所决定的,它必然是一种敌对的关系。美国的政治家们,要早一天意识到这种关系的本质,才有可能真正的阻止中共暴政的极权主义全球扩张。”

中共争夺中东战略资源野心

袁红冰最后表示,中共和伊朗签署这种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的协定,将对整个中东的局势产生重大的影响。“这种影响首先表现在将进一步弱化美国在中东地区的影响力。特别是前不久在拜登政府的操作之下,美国从阿富汗本来是可以是一次有尊严的撤军,结果变成了一个大溃败似的逃离。这给中共内部的强硬派,就像打了一针兴奋剂一样。所以他们认为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美国会更加软弱,而中东向来是美国一个外交战略支点。中共暴政通过和伊朗签订这样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显然它会极大的弱化美国在中东地区的影响力。

同时他也会为中共暴政扩大自己在中东地区的影响力产生重大的作用。而中东地区,大家都知道它是一个石油这种战略资源的一个富积的地方。因此也是一个国际政治争夺的焦点。通过和伊朗战略同盟关系的签订,中共至少巩固了它从中东获取石油这种战略资源的渠道。

更重要的是在整个伊斯兰国际恐怖主义势力,将由于这个决议的签订而再次崛起,重新形成对美国极其严重的政治威胁和军事威胁。我想中共暴政和伊朗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种协定签订,至少产生上述三个影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