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怒拔8将军 俄战车纵队被当靶子连环轰(图)

发表:2022-03-11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军战车于通往基辅的主要道路上进行集结,却遭乌军当成靶子打
俄军战车于通往基辅的主要道路上进行集结,却遭乌军当成靶子打。(图片来源:乌克兰国防情报局)

【看中国2022年3月11日讯】目前俄罗斯仍持续进攻乌克兰,但自己也伤亡惨重。乌克兰国防情报局在10日于推特上贴出一段45秒影片,其声称俄军战车纵队于基辅周边城镇罗伐利(Brovary)遭到炮轰,而只能急忙撤退。同时俄罗斯国防政策专家罗伯李(Rob Lee)亦于推特转发该段影片,甚至还示俄军这支战车纵队所表现出来的战术非常地糟糕。

在影片之中,俄军战车排成纵队,但下一秒就突然遭遇到乌克兰军队炮轰,有战车遭直接打中,另也有不少车辆受损,当时俄军士兵见状就急忙冲上车,并立即转头朝着基辅的相反方向离开。10日,乌克兰国防情报局于推特上公开该段剪辑过的影片,全长共45秒,并声称俄军的第90近卫战车师第6装甲团于这波行动中受到了重创,且损失许多官兵与装备,且第6装甲团的团长札哈洛夫(Andrei Zakharov)上校也遭击毙。

俄罗斯国防政策专家、美国智库“外交政策研究所”的资深研究员罗伯李于推特转发此段影片,他直指,俄军这支战车纵队所表现出来的战术很糟糕,他们不只处在乌军的大炮射程范围之内,还于通往基辅之主要道路上行进,且集结起来,这更让他们更易遭到炮火的攻击。

但第6装甲团团长札哈洛夫是否已阵亡,俄国方面目前还没有证实。而该段俄军战车遭当成靶子打的影片公开之后,非常快就于网络上疯传开来。有外媒推测称,该队影片应该是由乌克兰的无人机所拍摄的,其地点位在基辅周边城镇罗伐利。美国《CNN》亦针对此影片进行查证,并确认是俄军战车纵队在遭受到炮轰而撤退。

俄军“钢铁怪物”装甲连几乎全连覆灭

10日,乌克兰武装部队战略传播部宣布称,俄军第150摩托化步兵师第102步兵团的第3装甲连,其与乌军进行交战的过程中,遭受痛击,现场有如乌克兰野生动物园(意指为狩猎场),已经全连近乎覆灭,甚至连长亚历山德罗维奇上尉(Karpaev Alexandrovich)亦当场阵亡。

俄军第150摩托化步兵师是在2017年组建完成的,下辖了2个步兵团、2个战车团、1个防空团和1个炮兵团,其编制特殊,具备有强大火力与高度机动性,能够同时扛起防守阵地与游击战等任务,当时一面世就获得了“钢铁怪物”名号。

普京怒炒8将军

根据《泰晤士报》报导指出,英国退役军情上校英格拉姆(Philip Ingram)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是因FBS给出错误的情报,才让他做出了糟糕的决定,并使俄军在战事中有高出预期的损失。

乌克兰国家安全委员会的秘书长丹尼诺夫(Oleksiy Danilov)称,他们知道敌人的计划已改变了,原本敌人想在2、3天之内就打进基辅,但这不可能成真,他们已经换了高层,大约有8个将军因未达成任务而被开除,我们相当清楚俄罗斯联邦的状况,我敢说他们已颇为绝望”。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