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7天确诊破百 陈时中:可能再往上升(图)

发表:2022-04-07 1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时中
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公布国内新增COVID-19确诊531例,本土确诊病例已经连7天破百,指挥官陈时中表示,看起来确诊数还会再往上升。(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4月7日讯】今天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公布国内新增COVID-19确诊531例,分别为382例本土个案与149例境外移入(78例是航班落地采检阳性),另外确诊个案无新增死亡。本土确诊病例已经连7天破百,指挥官陈时中表示国内还有不少传播链,看起来确诊数还会再往上升。

据《三立》报导,指挥中心表示,新增之382例本土病例,为男性188例、女性194例,年龄介于未满5岁至80多岁,发病日介在3月29日至4月7日,其中包含165例是无症状感染,相关疫情调查持续进行中。

指挥中心还说明,新增境外移入个案为男性82例、女性67例,年龄介于未满5岁至70多岁,另103例调查中。入境日介于3月7日至4月6日。

指挥中心再次呼吁,人民应落实手部卫生、咳嗽礼节及佩戴口罩等个人的防护措施,减少不必要移动、活动或集会,并避免出入人多拥挤的场所,或者高感染传播风险场域,且主动积极配合各项防疫措施,共同严守社区的防线。

疑似有认知作战讯息质疑台湾防疫状况,大多数网友却给予肯定,“比死亡人数跟不自由度,还有商家倒闭数,整体来说几乎是世界顶尖吧”、“什么叫不如早共存,撑到轻症多的变种再共存也是很伟大的成就了,台湾几乎躲过delta,少死很多人”。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