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猛轰顿巴斯 拜登继续援助13亿(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2-04-22 0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军队配备的M777榴弹炮,这款榴弹炮即将登场乌克兰。
加拿大军队配备的M777榴弹炮,这款榴弹炮即将登场乌克兰。(图片来源:公有领域/加拿大武装部队)

【看中国2022年4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编译/综合报导)俄罗斯军队在顿巴斯平原上用坦克和火箭炮进行饱和攻击,并出动了苏-34进行轰炸,乌克兰军队使用无人机搭配肩射版反坦克和防空武器进行防御,双方交战激烈,乌克兰不占优势。4月21日,美国总统拜登紧急追加8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和5亿美元的经济援助,协助乌克兰抵御侵略。

周二以来,在顿巴斯战场,俄军采用了空陆协调作战。他们首先用无人机进行标定,接着使用飞弹和火箭炮猛轰,随后再推进。据称,这个打法是是新任命的俄军总指挥一贯的战法。周三,顿涅斯克已经94%占领,卢甘斯克80%,现在激战的焦点是伊久姆附近,而且俄军已经投入了30%的弹药,但是美国认为,尽管轰炸了24小时,还是没有拿下重要据点。

现在美国提供的18门155榴弹炮和4万炮弹,目前还在波兰进行乌克兰军人的培训,尚未形成战斗力。军事专家表示,俄军如果能拿下乌东的两个州,随后就会自行投票决定独立,以便庆祝5月9日俄罗斯胜利节日。

但是拜登不想让普京实现目标。4月21日拜登宣布,再对乌克兰提供价值8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和5亿美元的经济援助,并且放话说,普京“永远无法成功统治并占有整个乌克兰”。

拜登在白宫表示,“我们现在必须加快援助方案,帮助乌克兰准备面对俄罗斯的攻势。”

拜登表示,乌克兰可用这笔5亿美元的资金“来稳定他们的经济、援助被俄罗斯残害过的社区,并支付给那些勇敢且持续为乌克兰人民提供必要服务的工作人员。”

CNN报导,8亿美元的军援中,将有121组专为乌军调整的“凤凰幽灵”无人机系统,以及多达五个炮兵营的155mm榴炮。军事专家表示,五个炮兵营的155mm榴炮,绝对可以有效提高乌军机步单位的作战能力!按照每个营16-18门计算,美军此次提供的火炮应该会多达72-90门。

另外从之前18门155mm炮,附带了4万发炮弹计算,此次很可能美军会再分批提供高达15-20万发155mm炮弹。对美军来说应该是近年罕见的重型空运任务。

乌东交战激烈

乌克兰总参谋部最新战报,乌军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连续击退俄军九波进攻。周三,乌克兰军人频繁用用几万美元的携行式防空飞弹,击落价值上千万美元的飞机。

在顿涅茨克地区,俄军一架Su-25战机遭到乌军刺针飞弹击落。

在伊久姆附近,一架俄军军机(不明机型)被乌克兰陆军第93机械化旅击落。军事专家认为有可能是攻击直升机或SU系战机,疑似使用了刺针飞弹。

在卡尔科夫地区,乌军击落1架俄军直升机,用的是波兰的“闪电”便携式防空飞弹。

在扎波罗热,乌克兰国民警卫部队,用9K38 Igla防空飞弹击落了1架俄军KA-52,该俊基场化为燃烧的火球坠落。请参看下方推特视频。

乌克兰军队在打坦克方面,采用了无人机定位,随后用反坦克武器袭击的战术。

在伊久姆附近,一辆俄军T-72B Obr 1989年型主战车被乌克兰军方击毁!整辆战车爆炸起火。

乌克兰陆军第93机械化旅,使用无人机挂载RKG-1600反装甲手榴弹空投,攻击乌东某处的俄军T-72B3主战车,俄军组员弃车逃生。

乌克兰“Aerorozvidka”部队的R18 Octocopters八轴无人机,携挂RKG-1600反装甲手榴弹,成功攻击俄军BMP-2 IFV和卡车。

乌军第128山地突击旅使用Stugna-P反装甲飞弹,击中了4.5公里外的一辆俄军T-72战车。俄军的一辆俄军BTR-82A装甲车,也遭到了乌军的Stugna-P反装甲飞弹攻击。

乌克兰情报单位表示,俄军装备损失过大,每天至少20∼30台军车被炸,目前开始调用旧苏联时期的武装车辆。此外俄军医疗持续吃紧,伤患过多已无法送回俄国境内治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