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DCWP与MOIA举办工人权利媒体圆桌会议(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8-24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8-24/p3204321a45445835-ss.jpg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专员维尔达-维拉-马尤加(右一)、

市移民办公室专员曼努埃尔-卡斯特罗(右二)、莱蒂西亚女士(左二)、拉莫斯先生(左一)

(图片来源:Martin摄影)

 

【看中国2022年8月24日讯】8月22日星期一上午11:00,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与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MOIA)共同举办了社区和族裔媒体圆桌会议,讨论了工人的权利并回答有关工作场所有关法律的问题,其中包括为了安全带薪离开工作和病假带薪休息、公平工作周和送货工人的权利等。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专员维尔达-维拉-马尤加(Vilda Vera Mayuga)和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MOIA)专员曼努埃尔-卡斯特罗(Manual Castro)共同主持了这次社区和族裔媒体圆桌会议,此次圆桌会议邀请了有邀请恢复的(RSVP)的媒体参加。

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已经发起了一个公众意识活动,教育纽约人了解他们在最近扩大的《纽约市带薪安全和病假法》下的权利和保护。这个多语言宣传活动鼓励纽约人出于各种原因使用他们的假期,例如当他们或亲人生病或受伤时,进行医疗检查,或与COVID焦虑或抑郁症过程中要争取自己的带薪休假的权利。除了在社区宣传外,这些广告将出现在城市的公交车候车亭和LinkNYC信息亭,以及网上和附近的企业,如医生办公室和药房等吸引人眼球的地方。

同时圆桌会议还特邀了两名劳工代表参加并在会上分享了争取工人权利的经历。

拉莫斯先生(Fructuoso Ramos)

早在2020年,在这一流行病的开始阶段,拉莫斯先生感染了COVID病毒。当时,他在约翰咖啡甜甜圈店担任售货员和服务员,他已经在那里工作了近两年时间。在隔离了一个多月后,这位皇后区居民联系了他的雇主,询问他是否可以返回工作。他的雇主告诉他,因为生意不好,所以没有工作。拉莫斯先生被“找出路组织”(Make the Road)介绍给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2021年,他提交了一份关于病假的投诉。2022年5月,在与他的雇主达成和解后,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为拉莫斯先生争取到了1,600美元的无薪病假赔偿。

莱蒂西亚(Leticia)

莱蒂西亚女士在Touch of Beauty Unisex担任美甲技师,她的雇主总是不按时支付她的工资。当莱蒂西亚女士向她的雇主询问她的工资时,她的雇主告诉她,因为她生病了,雇主会从她的工资中扣除休病假的工资。由于她的移民身份,她很害怕为自己的权利而争取权益。莱蒂西亚女士于2020年10月向DCWP提出投诉。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经过调查和多次尝试联系她的雇主,在2021年4月达成了双方的和解。2022年1月,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为莱蒂西亚女士从雇主方争取到了840美元的无薪病假赔偿。

在这两起案件中,雇主被命令采用和分发符合规定的安全和病假带薪赔偿,并在其营业场所分发和张贴《雇员权利通知》。这确保了一些企业的所有现有和未来的员工都知道他们的安全和病假权利。

根据纽约市的《安全和病假法》(带薪安全和病假法),如果雇员或家庭成员可能是任何家庭暴力行为或威胁或不想要的性接触、跟踪或人口贩运的受害者,他们有权使用安全和病假来照顾和治疗自己或家庭成员,并寻求法律和社会服务援助或采取其他安全措施。

编者注在;此文重点是雇员需要了解自己的权利;雇主需要了解自己的责任。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