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普通选票”领先优势几翻倍 预示大胜(图)

发表:2022-10-15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选举的党派标志随着2022中期选举的临近而大量出现。美国共和党的标志是像、民主党的标志是驴,这两党之间的选举竞争也常被描述为驴像之争。
美国持续不断的通货膨胀,飙升的食品、燃料和日用品的价格让选民对美国民主党的措施失去了信心。图为美国选举的党派标志随着2022中期选举的临近而大量出现。美国共和党的标志是像、民主党的标志是驴,这两党之间的选举竞争也常被描述为驴像之争。(图片来源:KAREN BLEI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五(10月14日),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民调)显示,美国共和党人在被称为“普通投票”的选举调查中获得了巨大收益。这极大的支持了共和党在2022年选举日大胜的信心,也因此预示着共和党中期选举的胜利。

最新的“拉斯穆森(Rasmussen)报告调查”显示,就“普通投票”,美国共和党在原来已经领先民主党4个百分点的基础上,将差距几乎翻了一番,现在领先民主党高达7个百分点。

“拉斯穆森”民意调查指出,美国可能的选民中,48%:41%的人更喜欢共和党人。并且,民调显示,下定决心的选民占压倒性多数,只有7%的人不确定。

在“普通投票”中,7%这一差距是很大的。

因为针对“普通选票”的民意调查通常会低估美国选民对共和党支持的规模。几位美国共和党的民意调查专家指出,例如,如果民主党领先3个百分点,那么通常那就预示着共和党将大获全胜。

其中,美国共和党民调专家埃德·戈伊斯(Ed Goeas)最近指出:“我们一直注意到的一件事是,如果普通选票的差距在5个点以内,(即使我们落后,)这也通常意味着我们获得了一些(净胜利)席位。”

他补充解释、并强调:“我们在普通选票上所知道的,而且这种情况年复一年年复一年地保持着,如果一般差距在3个百分点之内,这通常意味着我们赢得了足够多的(国会)选区,我们可以领导国会。”

现在,美国共和党的“普通选票”的民调已经领先7个百分点了,这无疑预示着该党在中期选举中的胜利前景。

在选举势头转向共和党之前,有令人不安的迹象表明,美国通货膨胀继续肆虐,人们为汽油、食品、日用品和杂货所支付的账单价格正在飙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