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两会”在即 传北京“黑压压”的上访民众(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2-27 1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上访
北京国家信访局周遭聚集大批访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共即将召开“两会”,网传在北京上访中国民众“黑压压”的,数量惊人,排满了中国国家信访局周遭,有民众表示,不是亲眼看到真不会相信有这么多人上访。而中国原人权律师陈光城指出,“指望共产党,绝无好下场”。

北京大批上访人员惊人 民喊:中国腐败第一

2月26日推特帐户“jason hu”发布的视频中,显示为在北京永定门西公交车站,车站提示牌显示,当时气温为零下4度,风力为东北风2级,夜光下大批民众排多条队伍,在慢慢前移。

拍摄视频的女子说,这是永定门西公交站点,周遭附近的体育场、永定门内和天桥等地“全都排满了,看看多少人!院里已经满了,完后障子里已经满了,你看看,这边还有这多!”

“这叫中国人反腐败的地方啊!中国腐败第一,反腐败还第一!”女子高声说,这“得用多少保安来维稳、维控啊,你把中国的房价降下来,用的那些保安就是土匪、流氓,真正的警匪一家!把房价降下来那是你的本事,你看看这上访不知道多少,这排到哪里去啦!”

该女子说,每天所看到的片子原以为是假的呢,“今天我亲自来拍了啊”,把这个发到全世界,这是世界第一,但“这里不都是上访的”。现在“截访的发财了”,上访的是最穷的,都围着上访的转,昨天下了一天雨,上访的人在这么冷冷的天在这里“站了一宿”。

其实上访的人刷个身份证半分钟都用不上,结果身份证都刷不上,该女子表示,“大家为了啥,不就是为了出这口气吗?难道上访的人都是傻子,跑这来挨冻来了吗?”“都喜欢站在马路边喝西北风挨冻吗?这口气怎么出?”

公开资料显示,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永定门西街甲一号的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家信访局来访接待司由中共国务院办公厅管理,主要负责处理、收取民众来信、检举信,并接待来访民众。

中共两会召开在即 舆论先引导会议期间上访违法

据中央社报导,中共第14届全国人代第一次会议和14届政协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4日在北京揭幕。当局各项安保措施近期已陆续启动。对于两会期间上访的行为,从地方政府到法界人士均定调为未按法定程序、不具有合法性。

近日“两会期间进京上访违法吗”的文章再次在中国网络社群中流传,不少地方政府、法院与法界人士的微信公众号接力转发。文章强调,信访是公民的权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无可厚非,必须依法合理表达诉求,“选择两会期间上访的大部分信访人并不是按照法定程序上访,而是择机给基层政府施加压力,所以不具有合法性。”

文中引述中共公安部修订“关于公安机关处置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适用法律的指导意见”,指出31项与上访有关的违法行为,包含“违反规定越级走访”、“不按规定推选代表,多人就同一信访事项到信访接待场所走访”、“在信访接待场所滞留、滋事”、“在信访接待场所、其他国家机关门前或者交通通道上堵塞、阻断交通或者非法聚集”等。

现居住美国的中国原人权律师陈光诚曾对自由亚洲电台说,“中共是一群说人话,不办人事的强盗,根本没有任何诚信可言。近几年来,随着人民的觉醒,中共对失去人心的恐惧与日俱增,早已在心理上进入了战争状态,把人民视为它的头号敌人。如今上访者所提交的个人信息,转眼就被北京放进作为不安定因素,应该特别重点管控的人员名单,交给地方政府了。千万不能忘的是,中央、地方人家永远是一伙的。”

陈光诚还说,“奉劝访民朋友们把上访的时间和精力用来思考和践行怎样推翻这个绑架国家、挟持政府、奴役人民的共产专制独裁政权,建立宪政、法治、民主制度上吧。这是一劳永逸的从根本上保障我们及后世子孙人权的最佳出路。”“相信共产党,坑你没商量;指望共产党,绝无好下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