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请国际社会营救我母亲刘爱华(图)

作者:王珊珊 发表:2023-04-29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珊珊:恳请国际社会营救我母亲刘爱华
王珊珊(看中国摄影:柳笛)

【看中国2023年4月29日】我叫Lydia,王珊珊,是华裔美国公民,今天我们在这里游行集会纪念法轮大法学员和平上访24周年,在此我们展现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美好,展现了在没有共产党的统治下的自由社会的信仰和言论自由。与此同时,我要在此为我的母亲刘爱华发声,为正在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发声,向全世界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我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父亲王广辉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并引导母亲和我们姐弟四人一起开始修炼。遵照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修心向善,父母亲身体健康,一家人生活和睦幸福。但是,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以来,我们原本幸福的家庭被迫害到四散分离、家破人亡的地步。

在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过去24年里,母亲刘爱华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曾十余次被中共非法绑架和关押,其中1次被非法劳教,在劳教所关押了1年半,2次被非法判刑合计七年冤狱,实际被关押了十余年。也就是说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母亲十多年的时间是在共产党的监狱里度过的,只是因为她坚持自己的信仰。

而就在母亲刚从监狱出来不到一年的时间,2022年的7月7日,母亲又被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新港派出所的警察秘密抓捕了,并在2023年的3月10日被非法庭审判刑4年,判刑的理由仅仅是因为母亲向民众宣传法轮大法好,以及在母亲的家中发现大量的法轮功书籍。

身在自由的社会,简直难以想像一个政党连老百姓家里收藏什么书籍、给民众说句法轮大法好的真话,都可以成为迫害善良判刑的理由。目前母亲仍被关押在长沙市第四看守所,我和我的家人十分担心母亲的安危,因为在过去的24年迫害中,我的父亲因长时间被中共迫害,健康受损,于2009年9月20日含冤离世。

而我本人因为不肯写放弃信仰的保证书,面临被送洗脑班和强行堕胎的危险,被强行与当时年仅1岁3个月的大女儿骨肉分离,被迫离婚,流亡海外。

我很希望母亲能像我一样在自由的社会里实践“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可是2017年母亲想要来美国参加我弟弟Steven Wang的婚礼时,却被中共拒绝办理护照,仅因她是法轮功学员而被限制出境。

像我家这样被中共迫害的案例还只是冰山一角,还有数以万计的法轮大法学员家庭正在遭受不同程度的迫害。在此我恳请国会议员再次向习近平致信,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恳请美国国务院以及美国驻华大使馆致信中共当局,要求中共当局无条件释放我的母亲刘爱华,恳请社会各界帮助我一起营救我的母亲。

在此,再次感谢参议员Chuck Schumer对我母亲被迫害的关注及对我们营救母亲的支持,感谢大家为我们的请愿书签名,谢谢!

(本文节选自王珊珊在2023年4月23日纽约法拉盛集会上的发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纽约法拉盛425集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