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杀勿论”! 农管城管双管齐下或成中共灭亡的魔咒(组图)

作者:全美山 发表:2023-05-26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农管 扒房
我们看过太多农管进村毁田砍树拆大棚、抓违法农机;为了村容,抓走鸡鸭鹅,拆掉猪场、拔走成熟的农作物;罚款等等之类的新闻,鸡飞狗跳,某地抓鸡农管负责人高度赞场:效果很好。在谷歌输入“农管、抓鸡、毁田”关键词,显示约“1,200,000” 条结果

反抗者,将被抓走或被砍杀。

这不,农管上街砍人马上发生了。

日前,陆媒报道,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级主办”陈某某持菜刀当街砍伤一家洗车店的员工汪某。据曝光者说,事发当天,陈某某将车停在汪某洗车店门口,汪某上前询问。陈某某感觉对方言语不合心意,张口就骂,汪某回怼。陈某某见汪某居然敢对抗本大爷,回家取了两把菜刀,对着汪头部挥砍,幸好汪某闪躲逃避快,刀才砍到面部,留下两道伤口,没在砍到脖子动脉,保得一命。

汪某的亲戚家人向陈某某所在单位反映后,得到的反馈是其认错态度还比较好,对陈某某没有任何处理,继续正常上班。他们报警,没有立案,派出所称要等3个月后。家属对警方的处理不能接受,准备自行鉴定伤势。

但此事激起民愤。有网友说:“执法犯法要不要罪加一等?” “农管官架不小,普通人这样砍早关起来了。”

还有网友嘲讽:“都执法人员了,荷枪实弹应该成为标配才行,用菜刀有损国家光辉形象。”

城管與餐館人員起衝突
城管与餐馆人员起冲突(图文无内容关联,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那么,给国家增光的来了。看到推特上一个来自菠萝怪曝料者的视频,上有“浙江桐乡”四个字,一个穿戴“市容巡查”衣帽的城管,在一家店门口铿锵有力地训斥店员:“玻璃上(贴着的文字、告示等)一律铲掉,如果你要反抗的话,格杀勿论!”女店员怯怯地问:“格杀勿论?”城管挥手严厉地说:“我们有十个部门一起过来,马上要到你这里了,先斩后奏!不管了。”

娘呀,十个部门,多威风啊,会有公安、党委办吗?不铲除“货物说明”命都没了,现在疫情下生意冷清,很多店都撑不下去,为了生计的屁民(交通部管员在广东性侵儿童时称家长们都是屁民)在自己店里贴个广告,铲除动作不快都要“死啦死啦的”,哟西!

“比日本人还凶,完全是流氓。”网友评论。

城管、农管是不是官?按照共产党设在最基层直接管百姓生产、经营来说,当然是官。说是流氓,倒真不奇怪。

共产党历史上一直强调“斗”,以前是煽动流氓无产者斗地主斗资本家也是斗,挑动“红五类”斗“黑五类”也一样是斗。为了斗,可以把普通人成臆想成敌人,罔顾生命,淆乱人心,搞乱社会,理直气壮,造成社会结果必然是坏人当道、好人受气。

“为了世界革命的胜利,我们准备牺牲三亿中国人。”共产党党魁放狠话,说歪理,那更是多的去了,邓小平的“学生娃不听话,一个机枪连就解决了”,江泽民的“闷声发大财”,不管是内容还是表达方式都邪恶至极。一直延续至今,上行下效,暴戾之气席卷了全社会。

城乡构成了社会结构的全部。这样农管和城管,在乡村和城市会给百姓带来什么样的心理和风气呢?怨恨、堕落、学暴恶做人?都会有。但是,如此败坏的社会戾气,最终会伤及统治的政党。只要中共邪恶专制不变(它当然不会变),这种问题是绝对解决不了的,这也成了共党灭亡的魔咒与宿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