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臺臺長、主持人:有機會來看是很好的福報!

發表:2008-03-11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王明臺灣綜合報導】苗栗「貓狸廣播電臺」臺長劉秀梅偕同主持人熊幗英,3月10日趕到臺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觀看「神韻」晚會,接受記者採訪時,他們表示,能有機會看到「神韻」的演出,是很好的福報,感覺又回到從前;讓人打從心裏感動。

臺長劉秀梅說:「從開場到終場這一段時間,舞者表現的力與美,各種的表現淋漓盡致,讓人覺得他們的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他能讓人感受到打從心裏的那種感動,雖然是以舞蹈來表達他的意義,可是我認為能夠讓人覺得好像打從心裏感恩。」

主持人熊幗英說:「我很久沒有看到像這種的節目,蠻震撼的,你知道嗎?因為現代的都比較注重年輕人那種型式的表演。」「每一個節目我都很感動,所以我一直跟臺長講說,今天有這個機會來看是很好的福報。」

熊幗英認為,只要稍微有點年紀的人,看了「神韻」表演,都會有回到從前的感覺。她說:「帶我們回到以前的那種感覺,以前就是這種感覺,就是非常注重倫理,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對倫理這方面不太堅持,我的感覺是這樣子,我們還有這麼好的傳統,然後能繼續發揚下去,我很認同這樣的表演,我希望以能多更大的層面繼續發展下去。」

當記者提到,聽說有很多人看了「神韻」感動得都流眼淚,心靈層面受到很大的觸動。熊幗英說:「對!真的是這樣子!好久沒有這種感覺,這種感覺又回來了。我也希望把這種感覺帶給我們的聽眾朋友,更能體會今天的感受。」

劉臺長說:「我覺得整場的表演看下來,會讓人表現出心靈深處的那種詳和,那種......,很難具體形容的感受,真的很棒。」

「我有始以來啊,我覺得說能夠進到百老匯的表演廳去,就可以讓人知道這是一個首屈一指的表演。尤其是打鼓這一個,這個表現的很陽剛,很棒。他們千里迢迢從美國到我們臺灣來,我希望他們將來能夠經常到臺灣各個地方表演,這樣最好。」

為了希望傳統文化能向下扎根,劉臺長指出:「我認為像這種表演,他有教育的層面在,如果能讓國小、幼兒園的小孩來觀看,應該更有其教育價值。」

来源:看中國記者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