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關於「六四」二十週年暨西藏人民起義五十週年的決議

發表:2008-10-02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場人類有史以來代價最高昂的奧運會終於在北京落幕了,然而中國人卻並沒有崛起的自豪感,相反一場突如其來的毒奶粉事件讓中國人落入了深淵,民眾終於意識到自己身處的是一個非和諧社會,而是一個危機四伏,到處充滿了機關和陷阱的社會。在這樣一個國家,我們還能吃什麼?我們還能相信什麼?難道是中國人天生就道德敗壞、素質低劣嗎?看看一水之隔的港臺,同樣是華人社會,為何就是如此的天壤之別。

有人形容現在的中國就像一條在冰海中迷失了方向的巨輪。在綿延五千年,縱橫數萬里的歷史長卷中,現在的中國究竟處於哪裡?中國又將走向何方?要想知道這一切,就必須回顧歷史,看清過去的軌跡。 即將到來的2009年既是"六四"大屠殺二十週年以及西藏人民起義五十週年,也是我們緬懷過去,思索現在,把握未來的良好契機。忘記過去不僅僅意味著背叛,更重要的是遺忘會令我們不辨東西,迷失方向。

四十歲以上的中國人不會忘記1989年的那個夏天,一場由知識份子和大學生主導,社會各界群眾熱情支持和廣泛參與的民主運動遭到了以鄧小平為首的中共頑固派的殘酷鎮壓,群眾自發的和平請願運動居然招來了一場針對群眾的大屠殺。其規模之大,所涉之廣,場面之血腥,影響之深遠在中國現代史上首屈一指。 從此以後,中國共產黨徹底關上了政治改革的大門,以深化改革的名義將整個中國社會拖入官僚資本主義深淵的同時其黨也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時至今日,中國已經完全淪為一個以各級官僚為軸心,以各類紅頂商人和幫閑學者為羽翼的中共分贓集團統治之下的官僚資本主義社會。這一美其名曰"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社會既沒有社會主義的高福利,也沒有資本主義的高效率。恰恰相反是一個典型的低福利、低效率的社會。

中共統治中國社會的驚人高效率只有在對人民大眾的巧取豪奪和殘酷鎮壓上才得以充分體現。而中國社會當前所面臨的缺乏公正、極端腐敗、貧富懸殊、道德敗壞、治安惡化、環境污染等等所有嚴重的社會問題無一不是高居社會頂層的中共分贓集團數十年如一日將自身利益最大化的結果,也是中國特色的官僚資本主義和國際金融資本主義相互勾結而雙贏的結果。

而最大的輸家,最可悲的正是中國的民眾,當他們為有史以來最昂貴的奧運會歡呼的時候,絲毫沒有意識到一點,那就是他們的努力、他們的付出所創造的中國三十年經濟增長奇蹟的成果在一場以國家名義進行的圍獵中被巧妙地獵取,落入了中共分贓集團及其所勾結的境外資本家的腰包。殊不知那些興高采烈的贏家對這場歷時數十年的圍獵興致不減,還沒有任何打算歇手的跡象。

一個缺乏公正和公平的社會注定是不會和諧的,也是沒有前途的。然而公正和公平並非是中國先天就不足的,而是被別有用心的中共分贓集團故意破壞的。 因為社會的公正與公平,正是這些人悶聲大發財的最大障礙。困擾中國社會的所有問題,歸根結底是公正與公平的問題,說得再透徹一點,就是政權的問題。

恰恰是中共分贓集團手中毫無約束,肆行無忌的權力破壞了中國的公正與公平,以馬列毛邪黨文化及貪婪無度的心態摧毀了社會的道德底線,將整個中國社會劫持到這麼一個極其危險可怕的境地。因此,當前中國的根本矛盾就是官僚資本主義和社會公正公平之間的矛盾,中國的主要矛盾則是中共分贓集團和中國人民之間的矛盾。這兩個矛盾不解決中國就沒有出路。要根本解決這兩個矛盾,只有徹底解體中共、打倒中共分贓集團,徹底根除官僚資本主義。這是當前中國唯一的出路,也是所有愛國誌士無可迴避,必須去面對的歷史使命。

包括西藏在內的少數民族地區的矛盾表面上看是民族矛盾,實質上還是一個官民矛盾。1959年的西藏人民起義,其性質和1989年的民運一樣,是包括藏族同胞在內的全國各族人民與中共邪惡政權之間的鬥爭。雖然表現形式不同,可本質上是一樣的。只是中共為了掩蓋其暴政,掩蓋官逼民反這一事實,刻意將其包裝成民族矛盾,蓄意挑起漢族和少數民族同胞之間的對立,以期坐收漁翁之利。少數民族地區 所出現的獨立情緒,究其本源,就在於中共邪黨長期以來對少數民族的歧視,對少數民族的信仰和傳統文化的打壓和破壞。正所謂"國不知有民,民安知有國"。中國不存在民族問題,有的只是暴政問題。只要中共在少數民族地區所施行的暴政不結束,中國的民族問題就不可能從根本上得以解決。

1959年的西藏起義是藏傳佛教信眾主導的,意在保護自己的信仰和傳統文化。1989年的民運是知識份子主導的,意在尋求思想解放,進而推動政治改革。面對凶殘暴虐,武裝到牙齒的中共邪黨,西藏信徒們的勇氣來自他們的信仰,而知識份子的壯舉源於他們的良知。中共對信仰的迫害,對傳統文化的破壞和對民眾的屠殺是為了扼殺信仰和良知,而中國的希望同樣在於信仰和良知。

信仰和良知曾經締造了中國歷史上真正的盛世。在那時,中國的知識份子被稱為"士"。作為士農工商四民之首,讀書人致力於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曾子曰:"士不可不宏毅,任重而道遠。仁以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後已,不亦遠乎?"可見身為士非但要博學多識,更要勤修道德, 仁以為己任。光前裕後的大儒王陽明平生學問就在於"致良知"三字。而在社會中下層,宣揚"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宗教信仰具有更廣泛的群眾基礎。以社會基層廣大民眾的宗教信仰為基礎,以上流社會政治精英和知識精英的良知為指導,中國古代的社會道德整體上始終保持在一個相當高的水平,這就是中華文明歷經風霜而長盛不衰的關鍵之所在。

西方人引以為豪的千年羅馬帝國因為社會道德的敗壞而終於一僕不能復起。而在東方,中華民族之所以屢仆屢起,柳暗花明,就在於信仰和良知幾千年來一 直在維護著世道人心,在支撐著我們這個社會的道德底線。

如今,維繫中華民族命脈的道德底線已經不復存在。在一片"中華盛世"的馬屁聲裡,中華民族已到了最危險的時候。若我們不能盡快築起新的長城,中國將不可避免地重蹈羅馬帝國的覆轍 --- 無論這個國家表面看來是如何的光鮮。而用來構筑新長城,復興中華民族的, 還是要依賴信仰和良知。只有沏底清除馬列毛邪黨文化和貪婪無度的心態,恢復和發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吸納世界各國先進的自由文化,中華文明才能得以挽救和重生。

真正的信仰並不在於燒香磕頭,而在於揚善抑惡,在於除魔衛道。中國過渡政府誠邀海內外有志於紓解國難,救民倒懸的正義之士共討國賊,替天行道。

然而,我們也看到至今還有一些不明真相的群眾對中共邪黨報有不切實際的希望,希望中共能為死難者平反,希望中共停止對信仰和良知的迫害。二十年前我們所有的中國人都抱著同樣的希望:希望中共能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但是,中國人民的這種美好的希望早在二十年前就已經被中共的坦克徹底無情地碾碎了。五十餘年來中共邪黨不停地向各族人民揮動它的屠刀,雙手早已沾滿了中華兒女的鮮血。對於這樣有一個有目共睹的嗜血狂魔,任何幻想、姑息和妥協都是對先烈的背叛,也是對信仰和良知的褻瀆,是懦弱而非堅忍,是奴性而非寬容。對此,我們哀其不幸,怒其不爭。而真的勇士是敢於打碎這似人非人的世界,讓上蒼的正義光耀神州大地,直到永遠。

值此"六四"二十週年暨西藏人民起義五十週年即將來臨之際,中國過渡政府做出以下決議:

一、 中國過渡政府將於2009年舉辦"六四"二十週年暨西藏人民起義五十週年的紀念活動,屆時若共黨政權挎臺,中國大陸已光復,將移師中國國內舉辦。如不能預期在國內舉辦,則在2009年6月舉辦大型"六四"紀念網路研討會。

二、 追認六四死難者為民族烈士;追認歷年來在康藏各地反共抗暴中遇難的群眾為民族烈士。

三、 中國過渡政府致力於徹底打倒中共分贓集團政權,徹底根除官僚資本主義,建立聯邦共和國,實行普選、推行民主憲政,建立一個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構筑公正、公平的社會。

四、 中國過渡政府將致力於徹底清算中共邪黨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一切罪行。

五、 中國過渡政府將致力於沒收和追討中共分贓集團的一切不義之財,重新構筑公平合理的社會分配體制。

六、 中國過渡政府將致力於取消民營企業所遭受的不平等待遇,重新構筑公平合理的市場體制以促成資源的高效配置,促進中國經濟的活力,並大力投資改善和保護生態環境。

七、 中國過渡政府將致力於"耕者有其田",推行全國範圍的土地改革。提高農民收入,增加農村基礎設施建設,促進農業生產,減輕城市就業壓力。

八、 中國過渡政府將致力於保障人民的基本生活條件,建立完善的社會保障及福利體制。長期推行全民居屋政策。建立以維持中華民族長盛不衰的人口政策。

九、 中國過渡政府對全國各族人民一視同仁,只分良莠,不問胡漢。中國過渡政府將致力於保護少數民族的文化傳統和信仰自由,維護國家統一,促進民族和睦,堅持政教分離的原則。

十、中國過渡政府將致力於軍隊國家化,沏底清除在軍隊中的中共組織。保護退伍軍人和現役軍人的法律地位和社保福利。

中國正處於一場大變革的前夜。這是一個美好的時代,也是糟糕的時代;是愚昧的時代,也是智慧的時代;是絕望的時代,也是希望的時代;是最險惡的時代,也是最偉大的時代;是最黑暗的時代,也是最光明的時代。當歷史走過這一頁,但願每一位中華民族子孫都能自豪地說:"我無愧於這個時代"。

中國過渡政府
2008-10-1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1.歡迎報名參加過渡政府工作人員培訓:www.ufuturechina.org.
2. 中國過渡政府開設快速錄用通道:http://chinainterimgov.org/cn/index.php?news=199
3.支持中國過渡政府最直接的方式:通過mail、發貼等各種形式轉發過渡政府文告及新聞
發布會紀要。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