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政黨社團在中國過渡政府註冊

發表:2009-01-05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政黨社團登記平臺開通後,已有數個政黨社團進行了註冊登記。恰逢新年伊始,中國人民民主黨、中國國家黨等組織在2009年1月1日正式在過渡政府政黨社團登記窗口進行註冊。同時,中國人民民主黨召集人照天明率本組織成員3000之眾註冊為中國過渡政府公民。

前不久,中國國家黨在武昌起義紀念碑上貼出了"打倒共產黨"的標語。2009年1月1日,國家黨結束籌備期,正式成立,當天在中國過渡政府註冊,並向過渡政府發來新年賀詞。

中國人民民主黨簡稱"人民黨",籌劃於2004年,籌建於2005年。在2009年1月1日當天發表"人民黨在中國過渡政府註冊的聲明",聲明中表示,為拱衛中國過渡政府,從法理上否定中共專制政權,在形式上形成與中共專制政權對峙的局面,併進而達到解體中共,摧毀專制的目的;又鑒於中國過渡政府在草創的一年裡,在人、財、物都極其窘迫的情況下所做的各種努力以及在中國民主革命進程中所取得的進展和成效,本黨同仁均深感欽佩和由衷褒讚。更為值得稱道的是過渡政府的革命手段越來越實在,革命策略越來越有效,革命勁頭越來越充足,革命方向越來越正確。放下民運內部的相互指責和攻擊,一心對付中共專制,主攻專制堡壘,這才是整個民運應當提倡和努力的方向。為積極推動現代中國民主革命運動的進程,經本黨全體黨工協商決定,本黨在2009年1月1日,即中國過渡政府成立一週年之際,向中國過渡政府申請註冊;並且黨首照天明攜全體黨工集體申請註冊為中國過渡政府公民。

聲明中還表示,人民黨以在中國過渡政府申請註冊及全體黨工註冊為新公民的特殊形式慶祝中國過渡政府成立一週年及慶祝中華民族2009年元旦。

特別之處,原中共內的反對派欲成立新中共,因不符合《中國過渡政府政黨社團登記條例》,而未予以登記。該條例規定,中共組織因長期宣揚反人類暴力思想及所犯纍纍罪行,被中國過渡政府視為反人類恐怖邪教組織,因此任何申請登記之政黨社團禁止宣揚中共思想,不得支持及參於中共的活動。

經過一年的艱苦運作,中國過渡政府的目標和綱領正在逐漸深入人心,並獲得了眾多個人與組織的支持和擁護。越來越多的人願意與過渡政府一道完成解體中共的歷史重任。

2009 年中國社會將發生更多動盪,中國過渡政府願意和各政黨社團併肩作戰,發揮各自的優勢共同推動社會變革。各政黨社團身處民間,必然對社會變動的局勢有直接的接觸和感受,建議大家能尋找合適的機會,安全智慧地深入到各維權團體中,以有效推動民變發生;過渡政府也將在宏觀指導、國際關係、人員培訓等方面發揮更大的作用。如此,形成國內國外有效互動的局面,對中共形成內外夾擊之勢,以促成多方位解體中共、實現民主,早日還中華民族以清明。

目前,中國過渡政府登記的政黨社團有:人權黨、聯合東方、中國民主黨、中國人民革命黨、中國團結黨、中華正義發展黨、中國國家人民黨、中華聯邦黨、中國國家黨、中國人民民主黨等。


中國過渡政府
2009年1月3日

Website:http://www.gdzf.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新中國公民登記平臺 http://gdzf.org/dj/gmdj.php
社團登記平臺:http://gdzf.org/dj/stdj.php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