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山東臨沂兩起暴力拆遷中的放火事件

發表:2010-03-18 1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暴徒將拆遷受害人架出窩棚,關上鐵門,不准他們回來

八旬老太魏秀芬帶領女兒與女婿一起堅守土地

王如蘭手捧《土地使用權》說,我有權在此居住。但窩棚被焚燒

東關顧家園劉文美被架出自己搭建的棚子

3月11日村民梁永奎打110,報了三次警

110到場後威脅村民:你們阻擾施工,70歲以下的一律拘留。村民們說,我們有濟南歷下區法院的判決書,這是違法施工。民警說上面有指示,不處理拆遷糾紛。

強遷後王新華臨時居住棚子2年多,被燒燬後無家可歸

3月11日拆遷人暴打村民陳中啟後,將他家衣物棉被扔出棚子

今年臨沂市發生了兩起放火事件。一起是偷偷摸摸干的;另一起是拆遷人明目張膽地僱人放火燒暴力拆遷受害人搭建的臨時房屋。

2010年1月18日深夜,梁永奎與老伴因事晚歸,發現他們賴以棲身的窩棚著火了,一夥身穿迷彩服的人阻止梁永奎夫婦前往救火,傢俱衣物皆毀於火,妻子魏蘭玉還被暴徒毆打。

梁永奎向「110」報警,警車姍姍來遲,一位警號079460的韓姓警官不追究放火者的責任,反而問梁永奎:「你們為什麼住在這裡?」

2007年10月10日,臨沂市政府在沒有任何合法手續的情況下強拆了梁永奎的住房,但是濟南市歷下區法院判決認為梁永奎繼續擁有使用權,故他在此搭棚棲身。他搭建的窩棚毀於人為的火災,家屬被打,110民警竟然無動於衷,揚長而去。暴徒們見警察不管,更是有恃無恐,再次對梁永奎夫婦施暴。

年逾花甲的梁永奎深夜徒步到蘭山區沂州路派岀所報案。韓警官說「他們打你,你抓不住他們,我們不好處理。」維護社會穩定,本是警察的職責,但警察竟然要報案的老人去抓暴徒,令人百思不得其解。走投無路的梁永奎幾乎感到絕望了。

從2007年6月27日到10月29日,臨沂市政府在沒有如何合法手續的情況下,強拆了17戶村民房屋、其中魏蘭玉、王汝蘭、周廣林、孔令吉、楊印文、楊振啟等13戶搭棚,長期維權,堅守土地。

2010年1月18日晚上,上述臨13戶暴力拆遷受害人搭建的窩棚,被暴徒放火焚燒,警察視而不見。受害人無可奈何,又重新塔建了窩棚,暫且安身。

2010年3月11日上午10點,重新塔建了窩棚有被暴徒放火焚燒。

梁永奎手機 13953902965

魏蘭玉手機 13954927979

王汝蘭手機 15969912992

孫成亮手機 15854962896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