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時挽救你的生命!暴風雪中生存的技巧(圖)

發表:2015-01-3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AccuWeather報導美國近日的大風暴,遭受前所未有的大自然挑戰。如何準備好應對措施,就極其關鍵重要。

首先生存工具包就應該先準備好,並且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以備不時之需。工具包中要放入毛毯、手電筒筒、額外電池、不變質食物、防水火柴、鏟子和擋風玻璃刷、一個工具包、路線圖和照明彈。

當冬季暴風雪來襲時,一款有天氣預報功能的手錶,可以預告未來12-48小時將有暴風雪到來,並且警示當下雪每小時風雪超過35英里時,能見度將不到四分之一英里而且長達3小時或更久時間的狀況。

在風暴到來之前,如何做好必要的防範措施,請參考以下所列舉東西,以確保你準備充足。

在家或辦公室:

1、手電筒筒

2、手機充電器

3、無缐電視或收音機的充電器

4、額外的食物、水和藥

5、加熱燃料

6、應急熱源

7、滅火器

8、一氧化碳和煙霧偵測器

車子防護措施:

1、加滿油

2、出外要告知你的朋友或家人預計到達時間

3、手機充電器

4、額外的食物和水

有時候暴風雨會比預報來的更快,沒有太多時間準備,為及時保持自身的安全性,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

1、在家或在辦公大樓時,需要待在室內。

2、關掉所有不必要房間的門,來保持屋內溫度。

3、將浴巾或地毯塞到門的四周縫隙,以節省熱氣流失。

4、晚上窗戶一定要關好

5、要吃或喝水、以防止脫水。

6、穿寬鬆、輕便而保暖的衣服。

假如被困屋外:

1、立即尋找一個有覆蓋的遮敞地方。

2、蓋住所有暴露的身體部位。

如果找不到覆蓋物:

1、找一個防風雪的洞穴。

2、想辦法升火取暖。

3、找一些石頭圍住火圈,增加熱度。

如果困在車內:

1、待在車內。

2、車子每小時發動十分鐘。

3、開一下窗戶,以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4、檢查車子排氣管沒有被堵住。

5、在你的車門或天線綁上有顏色的布或領帶,等待救援。

6、停止下雪後,把車罩打開。

7、要稍微運動幫助保䁔,並保持你的血液流動。

責任編輯:華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