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量安全性,華裔不愛買有泳池房子(組圖)

發表:2015-08-1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主流人士居住的地區,或貴重物業地區,有泳池的住宅會較受歡迎。因為大部分西人都喜歡自己的家園有泳池。有泳池的住宅,較受主流歡迎,這是他們西人安居享受的傳統。

而華人則大多不會選擇有泳池的住宅。但相對在華人聚居熱點的地區,如士嘉堡、愛靜閣等,若置業者是華人,通常都不會考慮有泳池的樓房。因為華人較實際,泳池使用率只有短短數月,且開池關池及每月的清潔,另加保養維修等都要花上一大筆錢,故認為不符合經濟效益,更擔心家中小孩安全


晚上8時許,多個家庭聚集在多倫多東面杜蘭區(Durham)Garrard Road上一幢民宅舉行活動,期間至少有2名兒童先後落入後院泳池中,當人們正在援救1名小童時,另外1名3歲女童已經沉入水底。

1名年齡較大少年見狀之後將女童從池底救上來之後,1名休班警官立即對昏迷不醒的女童進行人工呼吸及心臟復甦術,並在急救隊到達前將其救活。不過為安全起見,女童仍然被送到醫院接受檢查,據悉其情況趨於穩定。

另外,週三下午士嘉堡1名老婦人滑入家中泳池後溺水,警方和急救隊接報後趕到現場時發現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急救隊將其送往醫院搶救,但隨後仍宣告不治身亡。有安省華裔地產界人士指出,華人多覺得泳池每年只能使用數月,且開池關池、每月清潔另加保養維修等要花上一大筆錢,不符合經濟效益,更擔心家中小孩安全,故置業時通常不會考慮有泳池的樓房。

華人就算買入有泳池住宅,大多是貪圖該物業的所在地區及校網,而不是因為喜歡泳池。而據他所知,不少華人買入有泳池的住宅後,會將泳池填平,或將後園泳池的位置改成園藝花圃,或改造成假山魚塘。對花得起數百萬元買豪宅的富裕中國新移民而言,如果不喜歡該個泳池的款式,亦可花萬多元來填平或改造。

總括來講,有泳池的住宅,較受主流歡迎,這是他們西人安居享受的傳統。而華人則大多不會選擇有泳池的住宅。

責任編輯:華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