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深夜臉書驚爆離婚(組圖)

發表:2016-03-05 1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Selina(任家萱)與夫婿張承中4日深夜在臉書宣布離婚。5年多前Selina拍戲遭火焚重傷,張承中不離不棄相伴,感動許多人,攜手克服火劫的兩人無緣白首到老,外界的臆測卻不止息。

Selina在臉書發文寫道:以前總是以愛情為生活重心,但婚後人生觀逐漸改變,不再像以前一樣全心全意只為愛情而活,所以她與張承中的愛情,也一點一滴消失了,坦言自己不是一個很好的妻子,忽略了經營家庭。不過,Selina說理性的2人仍保有友情和親情,離婚並不會讓2人交惡,她也感謝阿中陪伴她度過生命中最痛苦的日子,最後向親朋好友以及關心她的粉絲道歉,並表示會對自己的決定負責,好好過接下來的人生。

上個月Selina結束S.H.E合體演出鴻海尾牙後,就偕任爸任媽飛往紐約展開個人單飛商演及紐約大學演講,當時夫婿阿中並未跟隨,據悉,兩人最後一次合體出遊,也是去年5月的事,種種跡象都顯示兩人婚變出現端倪。

對於Selina突爆婚變,經紀公司華研回應:「兩人離婚無第三者,也與生育問題無關,就是各自生活目標不同,以健康的心態離婚。」「公司是農曆年後被告知此事。公司和Selina的相處如家人一樣,對人生中的重大決定都給予支持,不管生活有什麼變化,都會做她最大的後盾與她一起渡過。」

今早任爸聲明表示尊重孩子的決定,「我也非常非常非常感恩阿中,在這幾年陪伴著我女兒,一起跨過她生命的難關。」

【任爸聲明全文】

我尊重孩子們的決定,只要他們活得喜樂健康,我就感恩。我也非常非常非常感恩阿中,在這幾年陪伴著我女兒,一起跨過她生命的難關,我真誠地衷心地謝謝阿中。現在兩個孩子平和地,回歸到兄妹朋友間的感情,我給予深深地祝福,祝福他們,我仍然隨時張開雙臂,歡迎阿中參與我們家庭聚餐時把酒言歡。對於我的親家公親家母,我深深一鞠躬深表抱歉與遺憾。最後感恩大家的關注,感恩大家的祝福,也祝福大家喜樂健康,感恩再感恩。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