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欲揭迫害元凶?中巡組首批「610」組織(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10-19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看中國網制)

【看中國2016年10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今年7月至9月,中紀委巡視組對32家中共機構展開巡視,其中「610辦公室」是唯一被點名未做到「依法治國」的機構。中國問題專家指出,這種說法是暗示仍有人與北京當局對著幹。

中巡組首批「610」 北京欲揭法輪功迫害元凶?

10月17日,中紀委監察網站公布對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又稱「610辦公室」)、公安部黨委、中央機構編製委員會辦公室的專項巡視反饋報告。

其中巡視組點名「610辦公室」「對有的重大敏感事件,預判和應對需進一步加強」,「學習貫徹全面依法治國精神有差距」。

盤點被巡視的32家中共機構,僅有「610」被點名未做到「依法治國」。

根據明慧網報導,「610辦公室」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為專門迫害法輪功群體,於1999年6月10日成立。這個特殊的機構,可以通過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系統,隨時調動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資源,當時周永康掌控全權,江澤民幕後操盤。

時事評論員文昭分析,其實巡視組調查結果,就是暗示江澤民集團在鎮壓法輪功問題上,有違法成分。

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指出,「610辦公室」不是政府機構,亦不具有法律效力,「當初人大系統沒有立法(批准),是江澤民少數人批准成立的一個機構。」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秘書鮑彤也表示,「610辦公室」是非法組織,在「610辦公室」工作的人本身就在犯法。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中國問題專家李天笑認為,中共「610」幕後操盤者仍在執行江澤民時代的迫害政策,此次被巡視組批評,「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差,其實是未領會習近平的政治意圖。

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 四千餘人死於非命 

根據海外《明慧網》核對確認,截至目前,至少有402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更有至少數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監禁。

不僅如此,2014年9月,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對原中共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進行調查,結果發現,中國近年的醫院「活體移植」手術,多是源自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而關於中共軍隊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總指揮」,白書忠承認,是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

目前雖然中紀委點破「610」未落實「依法治國」,但中國問題專家橫河卻認為,在一黨專制體系下想監督「610」實現法治是不可能的。

「因為'610'組織本身就是破壞法制,它的存在就是對'依法治國'的嘲弄,所以說,如果中國真正要依法治國,第一件事就是解散各級非法610組織,而且要追究所犯的罪行。」橫河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