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英迎合中共審查 封鎖人權信息(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6-11-03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編譯報導)為迎合中共當局的審查制度,全球最大的職業社交網站領英(LinkedIn)竟然封鎖了一位在美韓國留學生的信息。有評論認為領英的做法很不恰當,是在幫助和教唆對中國人信仰自由的殘酷迫害。

據《法輪功之友》(http://fofg.org/)報導,美國喬治梅森大學的一名韓國學生April Seo Young Yoo,在人權海報設計比賽中,獲得一等獎,獎金1000美金。11月2日,Yoo將這個消息分享在領英(LinkedIn)上,但卻收到領英的消息稱,她的個人資料在中國被封鎖。

Yoo所設計的海報主題,與法輪功有關,讓觀看者去瞭解更多的法輪功真相。海報上是一對正在發資料母女。在她們背後,是一個照片集,照片展現了法輪功學員的各種經歷。有些照片中,他們在打坐;有些照片,則展示了警察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酷刑;還有些照片,是支持者呼籲結束迫害。

海報上寫著:「每天,在中國都有法輪功修煉者在他們的家裡或者工作的地方,被綁架到秘密監獄中。在那裡,警察打他們,不讓他們睡覺,給他們注射有毒藥物,強迫灌食,甚至強姦。為什麼?因為中共當局因他們信仰‘真、善、忍’而感覺受到威脅。這場迫害從1999年持續至今,已經使上百萬人受到波及。儘管如此,中國乃至全世界的法輪功修煉者都在持續維護他們的信仰,爭取他們的信仰自由。」


Yoo設計的海報

之所以參加海報設計大賽,是因為Yoo在今年早些時候瞭解到了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迫害。

Yoo說,「今年春天我去華盛頓時,看到一個女人正在發放關於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小冊子。許多人從她身邊經過卻忽視了小冊子,但我很感興趣。」

「在我研究之後,我感到震驚,我認為人們不應該忽視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通過這個海報設計比賽,我想讓人們知道,在‘法輪功’三個字的背後,都發生了什麼。我想告訴他們中國的人權遭到破壞,我想告訴他們,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不僅僅是向陌生人發放小冊子。

然而,就是這樣的一張海報,卻遭到了領英的封殺。也就是說,Yoo的個人資料現在對1300多萬中國用戶來說是不可見的。

領英給Yoo的信息中顯示:「由於您的個人資料中的一些信息,您的個人資料目前在中國不可見……雖然我們強烈支持言論自由,但是在2014年2月(推出在中國的本地化版本)時就認識到,我們需要滿足中國政府的要求,才可以在中國運營。」

領英明確表示,其使命不是「維護道德或支持人權」,而是「將世界範圍的專業人士聯繫起來,使他們更有成效,更成功。」

對於領英做出的自我審查,Yoo對《法輪功之友》表示:「我知道中國的審查制度非常嚴厲……但是當我成為被中國審查的對象時,感覺很不一樣,也令我不安。」

「這清楚地表明,中國政府阻止任何試圖談論法輪功和正義的人」,Yoo認為。

中國網際網路審查的目的是尋找並阻止任何中共認為的「敏感詞」,包括「西藏獨立」、「強迫摘取器官」、「民主」,當然還有「法輪功」。

這次的海報比賽由非營利組織「法輪功之友」舉辦,其使命是支持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

「我們很憤怒,一個主要的社會網路對人權支持者進行審查」,「法輪功之友」執行主任艾倫.阿德勒(AlanAdler)說,「我們認為美國公司支持這種迫害行為,是不合適的。對這個消息進行封鎖,領英已經在不自覺的幫助和教唆對中國人信仰自由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準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上世紀90年代,法輪功在中國廣為流傳。由於使人身心受益,在當時的中國,每13個人中,就有1個人修煉法輪功。

然而,法輪功迅速發展令中共恐慌。中共當局從1999年開始對法輪功進行種族滅絕式的大迫害,綁架、折磨法輪功修煉者以強迫他們放棄信仰。受迫害者的相關信息都有據可查,直至今天中國仍在秘密監獄中繼續迫害法輪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