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蘇爾失守在即 ISIS最大頭目交代後事(組圖)

發表:2016-11-10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斯蘭國」領導人阿布·貝克爾·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6年1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伊斯蘭國」(ISIS)領導人阿布·貝克爾·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私下透露,他擔心自己將在摩蘇爾被殺死,並且任命他的第一副手在他死亡時接手。

一位堅持匿名的消息人士說,ISIS極端恐怖組織的媒體網路一直在傳播這條「前所未有的」決定。由於擔心這條消息可能會導致在ISIS極端恐怖組織內的叛亂,所以這名可能的未來頭目身份將被保密。

這名消息人士告訴「伊拉克新聞」(Iraqi News)說,甚至這個極端恐怖組織的其他高級領導人都不被允許談論巴格達迪的繼任者。

伊拉克聯盟部隊宣布,伊拉克已佔領摩蘇爾大部分地區。

火焰和煙霧籠罩的摩蘇爾

從摩蘇爾附近Qayyarah鎮的燃燒油田設施中,(人們)還可以看到火焰和煙霧。在伊拉克軍方開始進攻收復該鎮的時候,ISIS極端分子攻擊了該鎮及其周圍的油井。


ISIS極端分子攻擊了摩蘇爾附近Qayyarah鎮及其周圍的油井。(視頻截圖)

兩個月來,該城鎮的居民一直生活在一個幾乎恆定濃度的煙霧環境中。唯一隻有在風速發生變化時,人們才能夠稍作喘息。

儘管該城鎮的民眾已經從ISIS極端恐怖組織的佔領區獲得了自由,但現在只能生活在一個缺乏電力的環境中。遭受石油污染的供水仍然只能定期供應,窒息的煙霧籠罩著一切,飄散著厚厚的灰塵。

許多人抱怨自己的呼吸道出現問題,但隨著巴格達迪的ISIS武裝分子和伊拉克聯軍部隊繼續為這片土地爭鬥,居住在該鎮上的男人、婦女和兒童的長期健康影響還尚未被關注。

藏在角落的恐怖組織頭目

據報導,「伊斯蘭國」的神秘頭目阿布·貝克爾·巴格達迪在過去一年半中已經傳聞被打死或重傷了至少10次。他的不斷逃避導致美國政府懸賞一千萬美元來尋求他被捕獲或被打死。

據瞭解,隨著收復該城市的戰鬥還在繼續進行中,巴格達迪作為一個活躍的怖分子仍然潛伏在摩蘇爾某一個角落中。與其它大型恐怖組織的頭目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等不同,「伊斯蘭國」的這名頭目喜歡留在雷達偵測範圍之內的地方。

他只出現在去年的一個摩蘇爾視頻之中,並且他只有兩幅被認證的圖像。他這種不被發現的能力使其被稱為所謂「戴著面具的指揮官」,以及獲得綽號為「看不見的頭目」(The Invisible Sheikh)。

2006年,他的一位前任、伊拉克一個邪惡「聖戰組織」的領導人阿布·穆薩布·阿扎克維(Abu Musab Al-Zarqawi)就被追蹤到,並在2006年的美國轟炸中被炸死。阿扎克維就像基地組織的本·拉登一樣是一個張揚的人,結果美軍炸彈炸死了他。

以上是巴格達迪堅持這種低調方式的主要原因。

巴格達迪被認為是從「基地組織」中脫離出來,並成立ISIS極端恐怖組織。他最早以Ibrahim Awad Ibrahim的名字開始生活,並被認為出生在1971年巴格達北部的薩馬拉(Samarra)。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