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巡演持續爆滿 觀眾盛讚超乎想像 (組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7-01-18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柳笛、陳秋穎採訪報導)1月15日,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圓滿落幕。由於許多場次的票在開演前就已經售罄,主辦方臨時在週日晚加場演出,讓許多原本買不到票的觀眾如願以償,觀賞神韻。

神韻紐約巡演持續爆滿觀眾盛讚超乎想像
美國銀行副總裁鮑勃.菲奧爾達利索(Bob Fiordalis)(右一)一家。(攝影:柳笛)

銀行副總裁:一切都很棒

美國銀行副總裁鮑勃.菲奧爾達利索(Bob Fiordalis)攜全家來觀賞神韻,這是他們第一次來林肯中心。出色的(舞臺)設施、色彩斑斕的服裝、傳統的中國樂器……神韻的一切元素都讓鮑勃非常滿意。

鮑勃的妻子瑪麗(Mary Fiordalisl)感同身受。她說:「它是完美的,它有著大家(所需要)的東西,它給我們所有人帶來了歡樂,我們一定會再回來觀看它(神韻演出)!」

作為一名歌手,鮑勃的女兒妮娜(Nina Fiordalis)激動的表示,「哦,我的上帝,它(音樂)真是動聽。」「我喜歡聽到所有的這些音樂。」妮娜的姐妹娜塔莉(Natalie Fiordalisl)正在學習中國哲學課程,她深感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文化已經超出了她所學到的,「真是太神奇了。所以,這是非常,非常好的演出,這非常值得觀看。」娜塔莉說。

神韻紐約巡演持續爆滿觀眾盛讚超乎想像
南希.英格利時(Nancy English)和女婿阿爾伯特(Albert)(攝影:柳笛)

金融人士:瞭解中國文化就看神韻

在女兒的推薦下,退休承包商南希.英格利時(Nancy English)與女兒一家一同來觀賞神韻。南希表示,(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並表示會像女兒一樣,與親朋好友分享神韻的信息。

南希的女婿,越南裔金融人士阿爾伯特(Albert)表示,「當我來的時候,我沒有期望太多,只是以為觀看很長一段時間的舞蹈。」觀賞神韻後,阿爾伯特「看到了中國不同地區的不同(樣式)的舞蹈和音樂。(演出的)服裝和舞蹈非常富有中國傳統(味道)。」「如果你想看看或不太瞭解中國文化和舞蹈,這(個演出)是一個很好的展示,(你能)從中學習和看到你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

神韻紐約巡演持續爆滿觀眾盛讚超乎想像
布里奇特.亨利(Bridget Henry)(左)、簡.亨利(Jane Henry)(右)(攝影:柳笛)

教師:很幸運,能夠看到神韻

布里奇特.亨利(Bridget Henry)是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小學K-4年級教師。演員的服裝、高難度的翻騰動作、原創的樂曲、以及神韻所展現的傳統和文化,都讓布里奇特耳目一新。「我最喜歡‘仙蓮’(Lotus Fairies),舞蹈家們穿著輕盈的裙子,她們(的動作)非常優雅。」

「我也喜歡關於蒙古族舞蹈的節目,他們的頭上頂著碗,這個節目好像把我們帶到了中國。我們瞭解到了中國的多元文化,蒙古、東方,不同文化群體,所以還瞭解了這個城市和國家的多民族人口分布,這也很有趣。」

令布里奇特感觸最深的,是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布里奇特表示很不幸。「這使我們悲傷地聽到,並瞭解到(世界上還有著)不同的法規和限制。所以我們很幸運,我們能夠在這裡看到它(神韻演出)。我們還瞭解到不同的宗教團體(法輪功)以及對‘真、善、忍’的宗教信仰。」

與布里奇特結伴來看神韻的簡.亨利(Jane Henry)表示,「我同意布里奇特所說的一切,我同意這是一場有趣的演出,這是一個有趣的、與我的姊妹度過週末的方式。」

布里奇特准備帶著媽媽和阿姨再來觀賞神韻,「然後我們會告訴所有的朋友,他們絕對應該來看看。這真是華麗,真是很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