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隱藏惡毒算計 設局欲改變社會結構(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23-01-18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同仁醫院
2023年1月3日,上海同仁醫院人滿為患的情景。(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玉華陳秋穎採訪報導)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發布調查報告稱,截止1月11日,全國新冠感染率64%,約九億人。美國病毒專家林曉旭稱,這份報告,在中國相對來說是比較客觀的評估,甘肅的感染率已經超過90%。情況是相當嚴峻的,這是中國承受巨大國難的時期。在兩三個星期內就會衝到重症死亡的高峰。

據知該報告,已經被官方禁掉了。

進口藥物在中國超大規模人群,很多老年人重症的情況下,會降低死亡率

林曉旭解釋,造成重症和死亡率居高不下很重要原因是藥物的問題,Paxlovid和醫保局談判,不是簡簡單單醫保局的問題,整個國務院層面應該作為一個國策決定,要進哪些藥物,從整個財政預算上,撥款,支持。

人們從保險業能不能負擔的角度看這個問題,其實,國難當前的情況下,救命的藥,就算稍微高價一點也應該進來。在巨大災難來臨之前,不顧老百姓生命,所謂的維護國產藥業的面子,利益,都是錯的。

當然paxlovid也不是靈丹妙藥,也有相當多的侷限問題,適合於輕症,不能把它作為預防的藥。只能說在出現輕微症狀5天之內服用,有很多侷限,也有副作用問題。所以實際上也不希望病人用該藥時間太長。

至少說一定情況下會減少重症。在這樣的情況下,應該首先要努力進口的一個藥物。在中國超大規模人群,特別很多老年人重症的情況下,會起到一定的作用,至少會降低死亡率。

其實輝瑞已經把價格降得很低,600人民幣只相當於100美元左右。輝瑞也知道中國的市場很大,要搶佔中國的市場,但也不是非常貪婪的資本家角度進來的。但是作為醫保局在設了一個局,中國是儘可能讓更多人陽,對於救治來說,中共政府並沒有作為優先級來考慮。

中國老齡化嚴重 中共在背地裏做改變社會結構的運作

中國老齡化這麼嚴重的情況下,而且這次疫情死去老人這麼多的情況下,我個人覺得中共在背地裏做改變社會結構的運作,很多老人死亡會使中國整個社會結構發生變化,社會年輕化一些,解決醫保、養老金問題。所以中共政府在表面做文章的時候會跟輝瑞公司談判,把對方描繪成一個陰險的資本家,借這個結匯挑起老百姓對西方藥業仇視的心裏。

西方很多國家和醫藥公司伸出援手,其實中國政府如果願意和其他國家商討,可以拿到很好的價格的。中國政府現在只是作秀而已,所以描繪成輝瑞公司不肯降價。輝瑞主管也說了,中國號稱第二大經濟體國家的話,我們可以把價格降低。中共確實在設一個局,故意把人們的仇視心理轉移到國外的大藥廠。

阿茲夫定片是假抗新冠藥物 政府大規模戕害老百姓

中國老百姓感染後只能選擇阿茲夫定片和清肺排毒顆粒作為藥物。阿茲夫丁片是小分子化學藥物,早在80年代的時候,已經發現它對於抑制愛滋病病毒的複製可以起一定作用,但是並沒有被作為重要的藥物來開發。可以說是被國際藥業淘汰下來的。

90年代,中國鄭州大學常俊標申請了專利,作為愛滋病的藥物的角度申請了專利,但並沒有進一步做臨床試驗。雖然他找了一個山西煤老闆投資,但過去十幾年都是嚴重虧本的狀態。山西煤老闆投了幾千萬進去沒有回報,COVID來了以後,山西煤老闆和常俊標有了新的思路,開始對公司進行包裝,包裝成很有可能治療愛滋病的藥物,之後給藥物設計了如何上市的計畫,在2021年得到藥監局的批准,使它能夠作為一個治療愛滋病的藥物得到了批准,這是第一步。

第二步就申請已經批准藥物的用途的延展,把它擴大到COVID病人的身上。當然在這個基礎上要再做一點臨床試驗,在中國只做了300多人,在俄羅斯和巴西也做了臨床試驗,巴西只有180個人,所以是非常小規格的,得到的數據也是非常單薄的,可以說是非常失敗的實驗,沒有任何統計學意義的結果。整個實驗設計是有問題的,也沒有安全性的設計。因為是已經批准的愛滋病藥物的擴展的研究,所以就跳過了最基本的一期臨床的實驗。

在國際上愛滋病患者的藥物副作用上,給了很大的寬容度。藥物安全的研究可以在推向市場以後再補齊。阿茲夫丁片對患者有哪些副作用的數據是不充足的。

他先拿到批准,然後延展到新冠患者,新冠患者是大面積的普通的健康的民眾,你把這樣的藥物沒有做什麼真正的臨床試驗就推上來,所以嚴格的來說,第一點這個是治療愛滋病的藥物,它針對蛋白對新冠病毒來說其實抑制的效果是比較差的,跟paxlovid來說差1000倍左右。

中共把普通民眾當作愛滋病患者來折騰 藥物副作用大 對肝腎嚴重傷害 孕婦絕對不能使用

所以它實際上是假的抗新冠的藥物,不過是把愛滋病患者的藥物拿來的。實際把中國普通民眾當作愛滋病患者來折騰,因為這個藥物副作用是比較大的,對於肝腎功能嚴重的傷害,孕婦來說是絕對不能使用的,可以說是連中國藥監局都知道,醫生推薦給病人使用,要嚴格觀察監控,嚴格的風險把控。

這個藥物的毒害性國際社會是明確知道的。中國藥監局批准這個藥物的時候也明確說它的三個遺傳毒性的實驗,是拿細菌做毒性檢測,做體外細胞做毒性檢測,還有在小鼠身上做的體外毒性實驗,三個都是陽性的,而paxlovid來說都是陰性的,國際社會早就知道這個藥物很毒,連愛滋病患者都知道沒有把這個東西作為治療的藥物,中國自己冒天下之大不韙把這個藥物批准治療愛滋病患者,這個本來就有很大爭議。

中國2021年強行通過,把它作為治療愛滋病的藥物,現在又延展到新冠病人身上,這不是進一步戕害更多中國老百姓,而且納入醫保以後,很多人以為中國現在有了自己的藥企,開發出治療新冠的藥物,所以這是又一次大規模的戕害老百姓的行為。

單一用阿茲夫丁藥物對抗新冠病毒 是人為逼著病毒快速突變 毒害中國及世界

現在中國60%多,幾億人感染,有多少人想要這個藥物,很多人一定會拿到這個藥物,在這樣的情況下,把非常毒的藥物讓中國人服下去,這是戕害幾億人的問題,中國政府肯定幫它掩蓋,因為這個是巨大的利益,這家公司因為這套操作,很快就上市了。這個是一本萬利的暴利行業,過程中肯定的養肥了一大堆人,但是犧牲多少人為代價。對於整體疫情的控制來說,藥物也會起到反作用。

這個藥物因為是小分子核苷酸的類似物,如果作為單一的藥物治療RNA的病毒的話,只會進一步的刺激病毒產生突變。愛滋病如果用單個藥物來治療,很快愛滋病病毒會產生突變。一個藥物是不行的,至少要兩三種在一起,更有效的殺死病毒,在病毒還沒有能夠非常有效的產生抗藥物的病毒變種之前,就把病毒大量的消滅了,要幾種藥一起降。

對於新冠病毒,用單一的阿茲夫丁這個藥物來對抗新冠病毒,不是人為的逼著病毒快速突變嗎?所以從全球來說,是把中國變成另外一個製造病毒變種的溫床,所以對於全球控制疫情來說也是一個噩夢。所以這件事情是多方面的害處,是幾個想要借新冠獲得暴利的人在一起,操作這麼一套騙局,然後中國藥監局的人肯定收受很大的利益,然後借國家的機制,把害人的藥物推向全國,然後中國政府再開放國門,讓這些病毒再跑到國外去,所以這是連環操作來毒害中國毒害世界。

中國人一定要祈求神明保佑 要拋棄中共灌輸的人定勝天的思想

中國現在是否有很厲害的變種出現,我們都不知道,因為中國政府不透明。要把這次疫情當成微觀的沙塵暴,空氣中到處可能都是病毒,因為不是按照小規模的疫情的傳播規律,追蹤密切接觸者這些東西都不管用了。微觀的大規模的沙塵暴壓在中國大地上,你跑不掉,所以就是很難防的。

人們應該聚焦在如何保持樂觀的精神,保持一個積極的心態,用傳統的智慧和比較好的營養來調整自己的身心健康,另外很重要的是,中國人這個時候一定要祈求神明保佑,中國人一定要拋棄中共給灌輸的人定勝天的思想,在這樣的災難面前,就是明確的告訴世人人是非常渺小的,就像大海嘯一樣,人能擋住嗎?根本就擋不住。人要知道自己渺小,要祈求神明祈禱,懺悔,歷史上多次大瘟疫很多都是善良的人聚在一起禱告,這個時候就是有超自然的力量介入,才能解除這樣的災難,這個不是人力所為的,中國共產黨灌輸的人定勝天,沒有一次不是帶來更大的災難。

中國老百姓要自救 一定不要相信中共

共產黨從一個極端到另外一個極端,一開始所謂的清零,儘可能的把病毒關在門外,現在所謂的躺平,其實並不是躺平,是反作為,故意使更多人感染,盡快感染就完了,實際上它還以為自己能掌控病毒傳播的規律,當這樣的一個病毒沙塵暴壓在中國的時候,讓更多人逃都沒有地方逃。

中國政府過去本來就控制了感冒藥退燒藥,這些藥物的生產銷售,中國的很多藥廠嚴重的減產,中國政府在這些藥物供應不足的情況下,開放,所以很多人簡單的退燒藥都搶不到。中國維持自己健康的基本藥品都供應不足,很多人基礎病都得不到治療。過去因為風控不讓治療,現在允許治療,但是醫院爆滿,也得不到治療。醫療資源嚴重的被蹂躪,在這樣的情況下,中國政府反作為,根本不是躺平。惡意的在繼續戕害中國老百姓的生命。這樣的政府,中國老百姓一定不要相信它,中國老百姓要自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