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有孩童沒法過聖誕節 他豪砸4百萬買禮物(組圖)

發表:2017-02-05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說起令人敬佩的足球員,想必有不少人會想起曾效力曼聯的費迪南(Rio Ferdinand)。費迪南除了是一位偉大的足球員外,退役後他也積極從事慈善事業,讓我們不時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在去年聖誕節前夕,費迪南就帥氣地掏出了50萬英鎊(約424萬人民幣),買玩具給有需要的兒童。

點擊查看大圖
費迪南育有三個孩子。

費迪南在2013年正式宣布退役,現年38歲的他育有三個孩子。退役後費迪南經營了義大利餐廳Rosso,而他在去年聖誕節便以自己和餐廳的名義,花費50萬英鎊,購買玩具捐給曼徹斯特的兒童。

費迪南參與了當地電臺舉辦的慈善活動「Cash for kids」,目的是幫助那些被虐待或被忽視的孩子。他購買的玩具被放在兒童慈善機構的倉庫中,在聖誕節進行發放。費迪南表示:「身為一名爸爸,我沒辦法接受孩子在聖誕節沒辦法拆開禮物。」

點擊查看大圖
費迪南在去年聖誕節以自己和餐廳的名義,購買玩具捐給曼徹斯特的兒童。(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費迪南說:「我和餐廳的夥伴們都看到了這個城市的狀況。在這個聖誕佳節裡,我們知道有很多人顯然不如我們幸運,所以決定捐贈50萬英鎊購買玩具和禮品。」費迪南說他希望的,就是能看到當地孩子能在聖誕節露出笑顏。

電臺主持人對於費迪南的大方感到驚訝,並感謝他為城市做出的一切。費迪南只謙虛回應說:「我並不是在尋求感謝,我只是希望可以幫助到人。」除了捐贈禮物外,他也默默捐了11500個睡袋給當地的遊民。

費迪南的舉動也獲得了大家的讚揚,看到公眾人物主動帶頭做公益,想必也能給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也希望在費迪南的愛心下,這些孩子都能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