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上級是下級犯罪的間接製造者(圖)

作者:張正聞 發表:2017-02-06 0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可怕了上級是下級犯罪的間接製造者
(網路圖片,與本文無關)

【看中國2017年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聞綜合報導)今日,有陸媒報導稱,齊齊哈爾農墾公安局克山公安分局局長李某,由於局裡查獲的吸毒人員少,在黑龍江墾區公安系統排名靠後多次受到領導批評,李某暗示干警可以採用找人冒充吸毒人員完成案件指標,部分干警、協警通過給好處費的方式讓不吸毒的老百姓冒充吸毒人員,編造吸毒案件26件。有人認為此案顯示了:恐怖的執法者,太可怕了!上級領導是下級犯罪的間接製造者,難道法律視而不見!?

應對上級批評分局長讓不吸毒的熟人冒充吸毒人員

去年1月,齊齊哈爾農墾公安局克山公安分局在執行「涉毒人員查控收戒1號專項行動」中,由於查獲的吸毒人員較少,在黑龍江省墾區公安系統中排名靠後,多次受到墾區公安局領導批評。

局長李某為此專門組織召開了全局干警大會,要求干警加大查處力度,並暗示干警可以採用找人冒充吸毒人員完成案件指標。隨後,克山分局的部分干警和協警通過「有償雇佣」的方式,讓不吸毒的老百姓冒充吸毒人員,編造吸毒案件26件。

民警張某證實,局長李某讓他和王某到其辦公室,讓二人找人冒充吸毒人員完成任務。張某還證實,李某召開全局大會後,下午就開始有干警找人冒充了。

在案材料顯示,被民警找到的冒牌癮君子,都是親戚套親戚、朋友套朋友的熟人關係。民警王某證實,局長李某的兒子也曾帶著一個姓于的人,讓於某冒充吸毒人員。後經民警田某證實,於某實際上是局長李某的姐姐的親孫子。

上級單位並不知道克山公安分局的吸毒案件是假的。齊齊哈爾農墾公安局將上述26人做出行政處罰,其中21人被行政拘留3天。

本來是幫個忙,配合演戲,結果真的進了看守所,一些人不幹了,開始四處反映。案發後,公安機關重新對所謂的吸毒人員進行尿檢,證實26人均呈陰性反應,表明其未注射、吸食過毒品。

民警張某證實,事發後,局長李某讓王某把電腦中和吸毒案件相關的資料刪除,紙制資料也撕毀,同時讓他把自己的電腦主機換給他,囑咐二人無論誰接受調查都要咬死不能承認造假的事。

李某讓冒充吸毒人員的自家親戚於某躲起來,讓另一名冒充者鐘某連夜離開當地,並摔了手機,燒了手機卡。

去年10月18日,九三農墾法院以濫用職權罪判處李某有期徒刑1年,緩刑1年。

此案之奇引來許多網民評說:

網民Bill說:真奇葩,這不是逼良為娼麼?

網民手機用戶0764說:難怪毒品越查越多。原來上級有指標任務,就像黑社會養肥了才去幹悼。

網民客戶端用戶說:上級領導是下級犯罪的間接製造者,難道法律視而不見!?

網民v8088說:破案率有指標,發案率也搞指標?社會治安越爛領導越滿意?下級造假,上級領導也要擔責。

網民GD-L說:大家說,公安警察為了政績陞官,有什麼冤假錯案不敢做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