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在白宮滾彩蛋 警告金正恩要「乖一點」(圖)

發表:2017-04-18 0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於白宮南草坪第139屆復活節彩蛋期間在杜魯門陽台上發表講話。
2017年4月17日,在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川普和他們的兒子巴倫.川普陪伴下,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於白宮南草坪第139屆復活節彩蛋期間在杜魯門陽台上發表講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4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繼美國副總統彭斯在韓國對朝鮮警告說,戰略忍耐時代已經結束,不要挑戰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決心,川普在週一(4月17日)又對金正恩發出一條僅有兩個字的警告信息:「守規矩」(Gotta behave)。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在本週一上午在白宮舉行的復活節滾彩蛋活動中,川普答覆記者提問時給了他自己兩個字的信息。由於朝鮮獨裁政權加劇了含有挑釁意味的導彈試驗,川普總統數週以來一直在推特上警告朝鮮。

美國副總統彭斯本週一在朝鮮和韓國非軍事區附近發表了一個類似聲明,稱「戰略耐心時代已經結束」。對朝鮮政權終止其核武器計畫的速度和意願表示不滿的彭斯稱,川普希望中國利用其「手段」來壓制平壤放棄其核武器。

彭斯說:「川普總統已經明確表示,美國和我們在這個地區盟友的耐心已經耗盡,我們想看到變化。我們想看到朝鮮放棄發展核武器的道路,不斷使用和測試彈道導彈是不可接受的。」

本週一晚些時候,彭斯重申道:「所有選擇都擺在桌面上」以此應對平壤構成的威脅。他說,任何使用核武器都將得到「壓倒性而有效的回應」。在韓國代理總統黃教安的陪同下,彭斯說,美國對韓國的承諾是「堅固而不變的」。

一天前,美國國家副安全顧問麥克法蘭特(K.T.MacFarland)告訴福克斯新聞節目「Fox News Sunday」主持人克里斯.華萊士(Chris Wallace)說,朝鮮是該地區所有人的問題,包括中國這個朝鮮最強大的盟友。

他說:「朝鮮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種責任,它不僅對美國構成威脅,以及韓國、日本、俄羅斯,而且也是對中國的威脅。」

川普最高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McMaster)告訴ABC新聞說,美國將依靠盟國以及中方來解決朝鮮問題。

麥克馬斯特引述了在阿薩德政府發動化學襲擊後,川普最近決定對敘利亞進行導彈襲擊一事後表示,川普總統「很明智地做出了艱難的決定」。但與此同時,麥克馬斯特說:「我們現在應該採取一切行動,而不是一個軍事選擇,努力和平解決這個問題。」

美國和韓國官員說,朝鮮的導彈在上週日發射時爆炸。這次高調的失敗發生在朝鮮試圖在本國創始人冥誕週年展示其核導彈能力,以及美國航空母艦接近朝鮮半島的時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