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曝:徐明是在監獄裡被當眾掐死的(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4-24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文貴曝:徐明是在監獄裡被當眾掐死的
徐明與薄熙來對薄公堂時,面容清瘦,與從前其一向的肥胖身形判若兩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金主、大連實德集團前總裁徐明在獄中突然死亡以及隨後屍體迅速火化的消息,曾經引發各方對其死因的揣測。《美國之音》記者東方日前在推特發文稱,採訪郭文貴時曾談及徐明。郭文貴指,徐明是在監獄裡當著眾位犯人的面,被活活掐死的。

郭文貴曝:徐明是在監獄裡被當眾掐死的
(網路圖片)

《美國之音》主持人東方採訪時曾和郭文貴先生談到徐明。我問他徐明是怎麼死的?文貴回答說,他是在監獄裡當著眾位犯人的面,被活活掐死的。他說話的時候還用手在脖子上做了一個掐脖子的動作,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又問,如果你不跑出來,會像徐明那樣嗎?郭回答道,必死無疑。我當時的感覺是,郭文貴對生死已經置之度外了。

郭文貴並未對東方的推文作出回應。

徐明因為涉及薄熙來案件在2013年3月被捕,薄熙來被控接受了徐明兩千多萬元人民幣的賄賂,徐明曾在2013年8月對薄熙來的審判中出庭作證,但薄熙來予以否認。

據濟南法院公布的徐明證詞,徐明多年來給薄家付出大筆賄賂,包括支付薄瓜瓜五萬美元的信用卡賬單等,並為谷開來在法國購買別墅支付了320萬美元等等。徐明最終以行賄罪獲刑,刑期4年半,屬從輕處罰,本來應該在2016年年9月服滿刑期。

2015年12月4日,徐明在獄中突然因病去世,終年44歲。官方報導說,徐明的死因可能是急性心肌梗塞。

但徐明家屬稱徐明沒有此病,並且有知情人稱徐明在獄中堅持每天跑十公里、花十萬元買書,更有人透露徐明死前兩小時還在跑步。

實德集團某高管對《騰訊網》微信公號「棱鏡」透露,未聽說徐患心肌梗塞病,反而聽說徐即將歸來,他在獄中還關注足球,對實德旗下球隊被賣耿耿於懷,打算出獄後「重整旗鼓,東山再起」。

與突發心梗死亡同樣蹊蹺的是,徐明死亡後5小時屍體即被火化。

圍繞徐明暴死事件的一系列反常做法暗示著徐明非正常死亡,外界普遍猜測徐明可能因為掌握太多秘密而被滅口。

美國《華爾街日報》曾報導說,1992年實德集團成立,一名美籍臺灣商人把徐明介紹給了時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和他的妻子谷開來,徐明和他們的關係密切起來。

據《財新網》報導,徐明是王立軍、谷開來與薄熙來等人的聯繫紐帶。谷開來家中工勤人員有案子,谷開來對辦案人員不滿,徐明向谷開來介紹王立軍,並約兩人見面。2009年4月,王立軍在擔任重慶市公安局長期間,其一直系親屬調北京工作,沒有房子。徐明以其岳父名義,出資285萬元為其在北京購置了兩套住房。王立軍曾當面向徐明表示感謝。

薄熙來曾任大連市長、市委書記達10年。大連市政府出臺的眾多大型建設項目由實德獲得,該公司成長為全國型集團。隨後薄熙來從地方調到中央,再成為重慶一把手,徐明的實德集團發展成為一個龐大的商業帝國,涉足重慶的多個暴利產業。

《華爾街日報》報導稱,徐明和薄熙來的權錢交易實際上是中共權貴資本大行其道的一個縮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