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釋憲後暴雨襲臺 上帝示警?(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6-05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同性婚姻釋憲案在臺北司法院通過,司法院門口警衛在維持秩序。
臺灣同性婚姻釋憲案在臺北司法院通過,司法院門口警衛在維持秩序。(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臺灣這幾天受到梅雨鋒面和西南氣流影響發生暴雨,全臺各地也傳出不少災情。有反同人士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這幾天暴雨來襲的原因是因為上帝被日前同婚釋憲結果激怒,才會用這種方式做出懲罰與警示。

暴雨6月2日橫掃北臺灣,災情頻傳,隨著鋒面南移,3日雨勢稍緩,現在又因南方暖氣團勢力強盛影響,鋒面再推回北部。臺灣中央氣象局傍晚再度發布豪雨特報,臺北、新北、桃園重新被列入大豪雨警戒區,另外,南投、雲林、嘉義等地區則要嚴防超大豪雨。

面對暴雨來襲,有反同人士指出,這是上帝嚴厲的審判,因臺灣大法官上月24日認定《民法》禁止同婚屬違憲,令主管機關修法,反同人士表示:「人是何等地膽大妄為!人是何等地肆意犯罪!」更表示臺灣若不趕緊在上帝面前俯伏認罪悔改,當上帝的審判降臨時,人民如何能站得住?

據奇摩新聞消息,司法院大法官會議5月24日針對同性婚姻案,做出民法違憲的解釋,等於支持同性婚姻。集結在司法院大門的數十名反同婚團體成員聽到消息後,無法接受,有人甚至哽咽哭泣。

他們手持「反同婚」標語,在現場高喊:「臺灣不歡迎同性婚姻!」並舉起黑傘,用以象徵司法黑幕重重,嚴重侵害立法權。

臺灣暴雨成災
臺灣暴雨成災(圖片來源:臺灣立法委員黃國昌臉書)

反同婚團體認為,同婚釋憲案違反程序正義,要求重新召開「真正公平的憲法法庭」。他們在司法院大門前呼口號:「程序不公,葬送司法;司法不公,葬送民主;法庭不是一場戲,釋憲已無公信力!」

反同婚團體強調,大法官此舉一出就成為歷史的罪人,同性婚姻是否成立,是立法院的職權,應該由立法院整合民意之後,再討論是否修法,不應該由司法院來決定,司法釋憲是僭越了立法權,也違背了程序正義。

反同人士強調,同性釋憲是作惡,隨後全臺暴雨不斷,有網友表示:「諾亞方舟要來了嗎,幫我訂張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