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釣魚千萬別售賣 後果嚴重!(圖)

發表:2017-06-27 0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釣魚千萬別售賣後果嚴重!
喜歡垂釣的華人需要注意,魚只能自用而不能商用。(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27日訊】美國新澤西的一名華裔男子釣魚後,將魚放在網上出售牟利,被有關執法人員發現,登門搜查時竟從其家中搜出各種魚類超過3000條,該男子結果被執法人員告上法庭,面臨著重罰以及坐牢的可能。

據報導,很多喜歡垂釣的華人到了美國,見到江河湖泊眾多,魚類豐富,便紛紛利用閑暇時間,到海邊或湖邊垂釣。但眾所周知,美國為了保護生態環境,每個州均對釣魚有相關的規定,其中釣魚人員必需「持證上崗」,即必須有釣魚執照,另外對釣具、垂釣魚種、允許帶走的魚的尺寸和數量等等都有詳細的規定。

而新澤西的華裔楊先生(化名)在酷愛釣魚之餘,竟做起了生意,他在沒有任何商業執照,僅有個人釣魚證的情況下,將釣得的魚在網上出售賺錢。時間久了,執法人員接到舉報,發現了楊先生的違法之舉,在不久前獲得法庭許可後,前去楊先生家展開了搜查。

令執法人員大吃一驚的是,他們竟從楊先生家搜出3000多條魚,這些魚冰凍在不同的冰櫃裡,並包括了很多種類。執法人員當場沒收了這些魚,並調來卡車將魚拉走。隨後,執法人員向楊先生開出多張傳票,讓他法庭見。

美國釣到的魚不能賣

對於楊先生將魚放在網上出售之舉,有關法律人士指出,一般人們在美國釣魚都知道要辦理釣魚證,以及法律對垂釣漁具,魚的品種、數量、尺寸等有限制規定外,還有一點最重要的也是很多人不清楚的,就是所有釣的魚只能自己吃或者送朋友吃,但是不能賣,除非你有商業執照。

法律人士指出,在美國,任何自然資源只要涉及商用,那肯定不夠用,因此法律對商業捕撈控制得非常嚴格,對釣魚人釣到的魚做商用也查得非常嚴格。

據悉,曾有一家中餐館,用老闆朋友釣的鱸魚做成「清蒸鱸魚」出售,被執法人員執法後,罰了50萬元,導致這家中餐館直接關門倒閉。因此,楊先生被漁業執法人員告上法庭,不僅面臨著重罰,因其數量巨大,還面臨著禁釣和坐牢的可能。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