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通知韓國 要求重新談判自貿協議(圖)

發表:2017-07-14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在寅與川普

【看中國2017年7月14日訊】川普(特朗普)政府已經通知韓國,表達對已經生效五年的美韓自由貿易協議重新展開談判的意願。

美國貿易代表羅伯特•萊特希澤週三致函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長官周亨煥,要求就美韓自由貿易協議的有關事宜召開聯合委員會會議,以「清除對美國貿易的壁壘並且考慮進行必要的修正」。由於美方按照協議條款提出要求,美韓雙方的對話將在30天內舉行。

萊特希澤在發布的聲明中表示,自美韓自貿協議於2012年生效以來,美國對韓國的商品貿易赤字從132億美元升至276億美元,增加了一倍多。但一些專家表示,在現有協議內,美國在諸如銀行業和旅遊業等服務產業中享有貿易順差。

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在一份聲明中說,韓美雙方會面並不意味著首爾同意重新就自貿協議展開談判。該部門表示雙方必須首先確定美韓自貿協議是否應該為美韓間的貿易不平衡負責。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