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母子聯手偷披薩 店主這樣暖心處理(組圖)

發表:2017-07-29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國母子聯手偷披薩 店主這樣暖心處理
曼省一名帶孩子的母親從Rocco's Pizzeria店偷走八塊披薩。(圖片來源:Rocco's Pizzeria臉書)

【看中國2017年7月29日訊】加拿大曼省一名披薩店店主週一在臉書上發布的一個帖子引起網友關注,原來內容與發生在店裡的一起披薩偷竊事件有關,店主暖心的處理方式獲得眾多讚許。

據外媒報導,彭納(Damian Penner)是曼省斯坦貝克(Steinbach)一家名為Rocco's Pizzeria的披薩店店主,一名帶孩子的母親上週日晚10點15分左右有光顧了他的店,並偷走八塊披薩。

彭納發現店裡丟失一些冷凍披薩,在查看監控錄像時他發現,一名婦女帶著4個孩子走進店裡點了餐,在等待時又讓孩子製造混亂,自己則趁機從冷藏箱裡偷拿走四塊披薩放進包裡離開。2分鐘後,她回到店裡,她的孩子們又偷拿了一些披薩。

據CBC報導,彭納起初對偷竊事件很生氣,這令他們家庭遭受損失,但他冷靜下來後想到這件事牽涉到孩子,他不想讓孩子們的生活因為這件事受到影響。

彭納對HuffPost Canada表示,考慮到斯坦貝克是個小地方,一旦曝光這名母親,她會在社區抬不起頭,他不想讓這名母親因一時糊塗而被指指點點。在仔細考慮了各種做法可能產生的後果後,他決定幫助這名母親,而不是報警或羞辱她。

加國母子聯手偷披薩店主這樣暖心處理
彭納在臉書上發布的帖文。(Rocco's Pizzeria臉書截圖)

於是,彭納週一在臉上寫道:

「昨晚在店裡偷了八塊披薩的女士:

我們不知道你面臨怎樣的困境,也不知道你這樣做是出於惡意,還是只想餵飽你的孩子,但請你尋求幫助。你不能再繼續讓孩子幫你偷竊,他們還很小,很容易跟著學。也許你走投無路,但你是母親,無論怎樣你不能這樣教育子女。我們不會貼出你的照片或報警,畢竟只發生過這一次。我們不知道你面臨的狀況,貼出你的照片會令你在社區蒙羞。這個社區願意幫助你,我知道這裡有很多資源可能幫到你,也與相關組織有密切合作,他們能夠幫你脫離困境。」

帖子發布後引起眾多關注,大多數人讚許彭納寬容諒解,對他的這種處理方式表示肯定,也有人擔心這樣做會縱容那名女子及類似偷竊行為。

彭納表示,如果這件事能夠激發更多人行善,他就很開心。他說,善意會傳染,將人們團結在一起,把各自的溫暖回饋,讓社區變得更美好。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