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莫忘考慮車道 車長停不下難壞房主(組圖)

發表:2017-08-03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買房莫忘考慮車道 車長停不下難壞房主
人們在買房時切勿忽視考慮車道,要想到日後用車需要。(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8月3日訊】有人買房時只顧考慮房子內部,而忽視測量車道是否能滿足日後買車需要。加拿大安省一戶居民近日就遇到一個難題:家裡車道太短,無法完全停下家裡做生意用的皮卡車。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安省彼得堡市居民哈維(Jessica Harvey)與丈夫經營五金產品生意,平日提貨送貨全靠一輛福特F150皮卡車

2年前,夫婦倆購買了新屋,但當他們去年5月入住時才發現,車道太短停不下這輛皮卡車。

他們的皮卡車車身長6.3米,但車道只有6米長,這是彼得堡市附例規定的最短車道長度,同時這也是多倫多和密西沙加等其它市府條例規定的最短長度,像基奇納和惠特比(Whitby)等鎮,允許最短的車道長度僅有5.5米。

買房莫忘考慮車道車長停不下難壞房主
哈維的皮卡車車身長6.3米,但車道只有6米長。(網路截圖)

越來越多開發商建房時只是建最短限度的車道,當夫婦倆在購買這一房屋時,就知道車庫很小,停不下皮卡車,卻沒想到車道也這麼短,因此,他們也想提醒其他購房者注意這一點。

他們希望市府能修改附例,彼得堡市議員帕內爾(Lesley Parnell)表示,修法不太現實,現在房子都建好了,再改成本太高,他建議人們在購房前先做好功課,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哈維家的遭遇確實令人不快,但這不是開發商的錯。

彼得堡市政府今秋將在哈維家房子前修個人行道,這意味著今後他們如在車道上停車佔了人行道,就會被開罰單,目前哈維一家正考慮賣房。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