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前種一物能百鬼不侵、財源廣進(圖)

發表:2017-08-04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門前種一物能百鬼不侵、財源廣進
簡簡單單的植物,卻能為你帶來截然不同的運道。(攝影:乙欣)

植物本身是一個豐富的生命場,具有多種與人類相同的體系特徵與表現形態,不僅能給人類帶來健康的身心,在視覺暗示上,對人們的影響也是很大的。所以,在屋內室外擺放合適的植物,都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健康與事業運。不過,並不是所有的植物都適合在家裡擺放,也不是家中的任何地方都適宜擺放植物。現在就來說說適合擺放在屋外、門前的植物。

倘若有這一物,你將不再畏懼百鬼的侵襲,也不用發愁會擁有壞財運了。

1、園中植橘之盆景,寓意吉祥。

2、房前屋後種植葫蘆,驅邪。

3、宅後有榆,百鬼不近。

4、門庭前種雙棗,四畔有竹木青翠,表示進財。

5、門前有槐,富達三世。

6、宅後有榆,百鬼不進。

7、葡萄架下不宜睡臥,其氣場對人體不利。

8、右樹紅花、妖媚傾家。

9、右樹白花、子孫零落。

10、牡丹被視為「富貴花」,常與玉蘭、海棠、桂花搭配在一起,寓意「金玉滿堂」。

11、家有梧桐樹,何愁鳳不至。

12、造園主常常避諱在院子門前種桑樹,謂之桑(喪),有「出門見喪(桑)」之不詳寓意。

13、門前種桃,謂之桃(逃),「兆」為「富貴」,即有「富貴逃散」之意。

14、柳木常作「喪杖」和「招魂幡」,栽柳於後門,則有「子孫散盡」之意。

15、植苦楝樹,有「主人食苦果」的意思。

16、在主院內種植大樹,「大樹通軒,疾病連綿」,俗謂之「陽氣不通,陰氣升騰,吉利不至也」。

(此文取自《易經風水算命學》)

責任編輯:飛鴻雪泥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