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徐才厚落馬時「按手印」的畫面罕見曝光(圖)

發表:2017-08-19 1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伯雄徐才厚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落馬時的畫面被曝光。 (圖源:新唐人) 

【看中國2017年8月19日訊】18日,中共官方電視臺黃金時段播出的專題片《法治中國》首集中,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落馬時,「按手印」的畫面罕見曝光,解說詞稱,對破壞法律的害群之馬,無論其職務多高,都要嚴懲。

中共央視週五(18日)晚起播出名為《法治中國》的六集政論專題片,首集「奉法者強」當中曝光了已下臺的兩名前中央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受查畫面,當時二人坐在桌前,身旁均有穿軍裝的人員。

畫面顯示,郭伯雄當時穿淺藍色長袖襯衫,坐在綠色桌面的桌子前,眉頭緊鎖。此時旁邊站著3個人,一人穿軍裝站在其側面,一人遞給其幾張紙,另一人則站在其另一側。至於已身故的徐才厚,他生前受查時穿著長袖上衣,應為病人服。他坐在白色桌面的桌子前,低頭看幾頁紙張。此時旁邊共站著2個人,其中左手邊為穿白色軍裝,右手邊為綠色軍裝。

節目的解說詞稱,對於不遵守法律,甚至嚴重違反法律、破壞法律的害群之馬,無論其職務多高,都要嚴懲。

解說詞還說,中共十八大以來,已有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畫、蘇榮等一大批原高官因「嚴重違紀違法」受到嚴懲。其中提到的這些官員,均有江派背景。除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是江澤民心腹外,蘇榮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親信。

郭伯雄於2015年4月宣告落馬,2016年7月在中共軍事法院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徐才厚於2014年3月落馬,2015年3月因患癌症死亡。

官媒此舉意在震懾郭徐餘黨。郭伯雄、徐才厚兩人一死一落馬後,軍方展開肅清郭伯雄、徐才厚軍中流毒影響的鬥爭一浪接一浪。從「徹底肅清」到更加「徹底肅清」、「深入徹底肅清」再到「全面徹底肅清」,而這場已經進行了三年多的肅清郭、徐餘毒、餘黨的鬥爭仍未見收尾。

2017年中共中央軍委一號通報顯示,習近平對軍隊高層又一次展開了大調整和清洗,共有47名中將和上將去職,包括現役的18名上將和25名中將。

中共軍方消息人士披露,這些將領除了部分是到年齡退役外,大部分可能與習近平在軍隊中「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有關。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