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的情婦多如牛毛(圖)

發表:2017-08-20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性喜女色,生活荒淫糜爛。
毛澤東性喜女色,生活荒淫糜爛。(網路圖片)

毛澤東性喜女色,生活荒淫糜爛,被他蹧蹋的女子多如牛毛,下場淒慘者眾,以下僅列舉具代表性的數人:

馮風鳴

馮風鳴是從南洋歸國的華僑,因年輕貌美,又擅長戲劇,來延安後先去了魯藝,後在評劇院做演員。一日看完「農村曲」之後,馮風鳴和江青、蔡暢去棗園跟毛澤東等吃宵夜,吃完後,眾人都走了。毛澤東邀馮風鳴「深談文藝工作」,藉此,毛澤東強姦了馮風鳴。事後,馮風鳴憤而離開延安,不知所終。

孫維世

1949年12月,毛澤東率包括周恩來在內的中共代表團,赴莫斯科拜會史達林,擔任代表團俄語翻譯組長的是周恩來的養女孫維世,途中孫維世擔當了毛澤東的俄語教員。

一天晚上,毛澤東將車廂的門反鎖上,在學完幾句俄語後與孫維世長談,大談他和江青的不合,之後便姦污了暈暈糊糊的孫維世。第二天,孫維世發現睡在毛澤東的床上,大驚失色,她告訴了周恩來,周自是不會責備毛澤東。從蘇聯回來後,毛澤東曾考慮休了江青,跟孫維世結婚,但這次周恩來沒有同意。

後來,周恩來夫婦將孫維世嫁給了花花戲劇藝術家金山,金山曾在上海與藍萍有床笫之歡。據說,毛澤東談他和金山誰也不欠誰的。江青知道了毛澤東和孫維世的事之後,咬牙切齒的要報復。1966年文化大革命開始後,江青將孫維世監禁在北京的一所監獄裡,孫維世被剝的一絲不掛,打得遍體鱗傷,後來周恩來簽署了處死孫維世的命令,孫的頭部被釘進了一顆釘子。

上官雲珠

1962年七千人大會之後,毛澤東到了上海,住西郊賓館一號院。上海市委書記柯慶施,安排電影演員上官雲珠跟毛澤東幽會。第二年,毛澤東又到上海,與上官雲珠重會。每次上官都要拋下女兒,跟毛住上好幾天。1965年,她甚至被毛澤東帶進中南海,公開同居,又隨毛乘專列回上海。此後再沒有見過毛澤東的面。1966秋天,她被江青下令逮捕,後死於獄中。

張玉鳳

張玉鳳是毛澤東晚年身邊大紅人,任是誰人要見毛,必須經由她的安排與批准。張與毛相見時,只是一個18歲的火車服務員,而毛當時已是72歲了。自從列車一面之緣後,毛澤東馬上要張玉鳳作為他的機要秘書,負責日間大小事務。

這位年紀輕輕的女孩,實力不可小覷,在後期她甚至幫助毛澤東批閱檔,連江青要見毛澤東,還得通過她這關呢!在毛死去之後,江青要拿取一些檔,竟被張玉鳳阻止,連江青如此強悍的女人都被嚇走。

一些坊間說法,她曾在擔任機要秘書時懷孕,孩子還是毛澤東的呢!準確度多少則不得而知。

孟錦雲

孟錦雲與張玉鳳兩人是毛澤東晚年身邊的女人,兩人每天輪流照顧,寸步不離。孟錦雲原是歌舞團的舞蹈員,一次被選中到中南海為領導表演,後來就成為毛澤東的看護。她倆亦是毛最信任的人,有一次還是孟錦雲勸服毛動白內障手術。

其外,比較有名的女人還有廬山服務局的會彈琵琶的服務員白玉蓮,杭州西湖別墅擅長按摩的保健護士楊麗清,雜技之花夏菊麗……

責任編輯:辰君 来源:中國禁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