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飲食七要訣 女人年輕不顯老(組圖)

發表:2017-08-2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掌握飲食七要訣女人年輕不顯老
吃桂圓能很好的改善夜間咳嗽。

當身體出現不適或者疾病時,通常與我們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而對於女人而言,常吃健康食物,對於女性的保養至關重要。以下就列舉出幾種女人必備的保養「良方」,長期食用,能起到排毒、祛斑、養顏的功效,輕鬆保養一輩子!

1、桂圓

止咳嗽:尤其是在氣候多變的咳嗽高發季節,吃桂圓能很好的改善夜間咳嗽,一般連吃2-3次就能有所改善。

面板瘙癢:如果是皮炎溼疹癬引起的瘙癢,常吃桂圓可以緩解面板瘙癢。

養血安胎:桂圓含鐵及維生素較多,能減輕宮縮及下垂感,對孕婦及胎兒的發育有利,具有安胎養血的作用。

2、香蕉

體弱貧血:香蕉含豐富的蛋白質及鐵元素,補充營養的同時還能補血益氣,食用有效改善體弱貧血的情況。

祛痘除印:常吃香蕉能改善痘痘肌膚。

清理肺毒:肺內垃圾長期不清理會引發呼吸疾病,吃香蕉,有助於排出肺內垃圾。

3、草莓

掌握飲食七要訣女人年輕不顯老
吃草莓能清熱解毒,對體內熱火有很好改善。

口舌生瘡:上火引起的口舌生瘡,吃草莓能清熱解毒,對體內熱火有很好改善,口舌生瘡連續吃幾次就好。

改善面板過敏:常吃草莓能改善面板敏感度,能修復過敏肌膚。

4、西紅柿

口苦口臭:口苦口臭會嚴重影響交際,讓人很尷尬,吃西紅柿能疏通消化道,調節菌群,有效改善口苦口臭。

防黑眼圈:西紅柿能改善眼周面板,改善黑眼圈眼袋眼細紋。

抗擊輻射:現在用電腦手機的人越來越多,而輻射不經意間危害到我們的健康,常吃西紅柿能提高人體抗輻射能力。

5、山楂

掌握飲食七要訣女人年輕不顯老
吃山楂有個神奇的作用,可以調理女性月經不調。(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心血管病:山楂能降低人體血液膽固醇含量,增加血管壁彈性,防治心血管病。

經期不調:經期不調為女性帶來很多副作用,如腹痛,痛經,吃山楂有個神奇的作用,可以調理女性月經不調。

6、酸奶

清理腸毒:中國人的生活習慣,吃得多,睡前喝一杯酸奶能減少腸道腐敗菌的繁殖,從而清理腸道內腸毒。

面部色斑:酸奶能抑製面部黑色素,美白還不反彈。

預防流感:在流感多發季節,酸奶中的乳酸能提高人體免疫力,能有效預防流感。

7、紅酒

安神睡眠:睡不好,第二天整個人沒有精神,睡前喝一點紅酒,不僅能幫助消化,還可以提高睡眠質量。

消除皺紋:紅酒能延緩面板皺紋的產生,延緩衰老。

提高記憶:紅酒能提高人體大腦記憶力和學習能力,喝適量紅酒能讓大腦充分放鬆,為第二天提供充足的精力。

責任編輯:莉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