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被說好乖是可恥」柯P決心改革北市府文化(圖)

發表:2017-08-25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柯文哲強調未來要替北市府建立新文化,認為「公務員被說『好乖』是可恥,被說『好聰明』才是讚美」。
柯文哲強調未來要替北市府建立新文化,認為「公務員被說‘好乖’是可恥,被說‘好聰明’才是讚美」。(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7年8月25日訊】北市府今日舉辦交通會報,北捷針對月臺門建置狀況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柯文哲無奈地說,為何當初蓋捷運沒有想到這些,要到很多人跳月臺才想到?更強調未來要替北市府建立新文化,就是「公務員被說‘好乖’是可恥,‘好聰明’才是讚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北捷今針對月臺門建置情況進行專案報告,表示臺北捷運營運車站共117站,其中59站在路線興建時就完成月臺門建置,剩下58站陸續完成,僅剩下雙連站等18站尚未完工,預計2018年8月以前會全部完成。

柯文哲在聽完報告之後則感嘆,如果能重來,就應該學習東京在20年前就把防跌落裝置好,像忠義站、竹圍站旅客量比較小的站,就可用防跌落裝置來解決問題,不一定要設置昂貴的月臺門。柯文哲也質疑,當初蓋捷運的時候一定很多人到國外考察,卻沒有人想到這些事,另外像是捷運聯合開發不應該蓋住宅,而要蓋商場,這些日本20、30年前就這樣做了,自己雖然去年到新大阪車站才知道、並做檢討,「那麼當初那些人是在幹什麼」?

柯文哲強調,未來北市府要建立新文化,就是「別跟公務員說你‘好乖’,而是要說你‘好聰明’,從今天起,好乖要變成可恥的名詞,好聰明才是讚美」,說「你好乖」,就是在嘲笑你的意思。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