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的朝鮮 遮遮掩掩的金氏家族(圖)

發表:2017-09-01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中)與妻子李雪主。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中)與妻子李雪主。(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31日訊】朝鮮是一個極度封閉的國度,尤其外界對獨裁統治的金氏家族,更是撲朔迷離。而目前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及其家人的訊息,該國媒體對外也總是遮遮掩掩,好像有什麼顧忌似的。

根據韓聯社引述國會情報委員訊息披露,依韓國國家情報院對國會情報委員做匯報時指出,於今年2月,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已生下第3胎,可是性別還不清楚。

目前尚不知金正恩到底有無男丁來繼承家業。有關他的第1和第3個孩子的性別也沒被證實。但根據《韓國先驅報》卻報導稱,有韓國情資顯示,金正恩與李雪主生的第1個和第3個孩子為男性。受邀訪問朝鮮的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也曾經說,他抱過金正恩的女兒珠愛(Joo-ae),因此,外界推測金正恩共育有2子1女。

在2012年,朝鮮國營電視臺播放李雪主片段之時,才正式尊稱李雪主為「夫人」,在此之前,外界已常猜測這個時常陪金正恩出席活動的女子是誰?據悉,金正恩是在2009年與李雪主舉行婚禮的,不過,這只是推測而已,並沒有被證實。

其實,不只僅有李雪主很神秘,在朝鮮這個國家,金正恩的個人信息亦是個秘密,連基本的年齡也是諱莫高深,所以外界對他的成長歷程,也知道甚少,當然其國營媒體更是極少公開金正恩的私人生活。金正恩是在2010年9月,他父親金正日去世前不久,才第一次公開露面。

於2015年,據CNN新聞報導,朝鮮官媒從未確認過金正恩的生日,以致百姓也不知他的年紀。據叛逃至美國的金正恩姨媽高英淑接受西方媒體採訪時透露,金正恩是在1984年出生的,並非媒體常報導的1982年或1983年。於去年7月,美國財政部揭示出金正恩的真實出生日期,指他是在1984年1月8日出生的。

而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的感情世界,也讓人難以捉摸。外界估金正日至少有4個伴侶,包括成蕙琳、金英淑、高英姬及金玉等4人。另他有三子一女,而金正恩是金正日最小兒子,原本一直不被視為最佳繼任人,但最後在2011年被指定為繼承人。

於年初,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被毒殺身亡,使讓外界更關注金氏家族錯綜複雜關係。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