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絆摔抱娃女子 完整視頻 網路瘋傳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7-09-02 0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9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9月1日,一段警察絆摔抱娃女子的視頻在網路熱傳。視頻顯示,抱娃女子在與警察發生爭執後,警察將女子絆摔倒地,女子懷中的孩子也摔到地上,令人揪心。

視頻顯示,在一輛編號P8440、車牌號為滬A開頭的警車旁,一位身著交警制服的警察與一位抱娃女子發生爭執,並採取絆摔方式對女子進行控制。而女子懷中的孩子也直接摔到了地上,摔在地上的孩子馬上發出很大的哭喊聲。

有路人見狀立刻過來扶起孩子,可警察卻仍將注意力集中在制服女子上。同時另一位警察從車上下來,幫忙制服女子。兩位警察一邊喊著「不要動了!聽見沒有!」,一邊用腿壓著女子的頭部,並導致女子頭部受傷,現場留有血跡。

制服女子後,警察用手銬把女子雙手銬住。警察的行為引起眾怒,不少民眾過來圍觀。

據封面新聞報導,上述事件發生於9月1日上午10點,事發地點位於上海松江九亭,畫面中出現的警車隸屬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

新京報引述事發地點附近一名店主稱,疑因停車問題,視頻中女子與警方發生衝突,之後女子被摔倒。

不少網友指責警方,「小孩被摔在地時兩個警察竟全然不顧,可見其毫無人性。」「哪怕是綁匪,你都得先保護好小孩,難道不是嗎?警察有紀律和規定,請先遵守,一個不遵守警察紀律規定的人,你怎麼來執法?」

警察絆摔抱娃女子完整視頻網路瘋傳
警察絆摔抱娃女子(視頻截圖)

當日10時30分,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官方微博發布通告稱,事發時,警察在開展違法停車整治,視頻中的女子是違停車主,在暴力阻撓警方執法。通告並聲稱,涉事警察已經被停止執行職務並接受調查。

對於官方的通告,廣東網友「榮小歌」指出,「視頻顯示婦女只是指責而警察在攻擊,什麼叫粗暴?警察執法的語氣和口氣好麼?很想知道一個懷抱小孩的老婦女怎麼具備襲警的能力呢?像視頻中警察那樣極度暴力的行為,是執法還是犯法?」

也有網友認為對涉事警察的停職處分遠遠不夠,「停職的意思就是這個月休息一下,下個月繼續出來禍害民間」,「應該立即馬上迅速將這警渣刑事拘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