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移民居住工作的國家 英美排名下降(圖)

發表:2017-09-07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移民美國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新路編譯)通過對166個國家裡1.3萬移民的問卷調查,美英兩國的排名日漸下降。

美國和英國是生活和工作的好地方,這個聲譽在一些世界上流動性最強,最國際化的人群中持續下滑。

自去年的總統候選和脫歐選舉以來,通過對166個國家裡1萬3千名海外移民的調查問卷顯示,美英兩國對移民人士的友好態度日益降低,政治上也不太穩定。移民者還表示,從其他方面來說,兩國(英美)的生活質量也正在下降,特別是在美國的兒童看護,醫療和在英國住房的支付能力方面。

「Expat Inside」問卷每年由InterNations公司來進行調查,該網路在慕尼黑擁有280萬名移民者的資源。問卷旨在收集獲得數以百萬計在國外長大的高管,技術人員,學生和退休人員的觀點。根據Finaccord的市場調查,全球約有5000萬名移居國外的人士,預計未來五年將達到6000萬。他們可以選擇他們想要生活的地方,他們的意見對於想吸引有才華和富裕人士的國家也很重要。

2017年排名第一的國家是巴林,這個被海外移居者評價為是工作和養家的一個好地方,也讓移民者感到自己是受歡的。這遠遠超過在65個國家中排名最後10個的在波斯灣的鄰國們,如科威特,沙烏地阿拉伯和卡達。

希臘因為受到國家經濟問題的影響而排到最後。 去年排名前10位的澳大利亞,下降到第34位,成為下降幅度最大的一個國家。而且移民人士對澳大利亞在工作,職業前景,工作時間還有工作與生活之間的平衡這些方面的評級都下降了。

海外人士最喜歡工作的地方中國是其中之一,那裡三分之二的受訪者對他們的職業感到滿意。 但是,由於生活質量的問題中國在65個國家裡排在第55位。 外來者,特別是有孩子的人,關心的是嚴重的污染以及醫療和教育的質量。

亞洲的其他地區,去年排在榜首的臺灣,跌至第四名。而新加坡則躍居前十名。香港,新加坡的長期競爭對手,在去年衰落到了第39名。

英國在去年六月投票離開歐盟後,排名下降到了第54位,比去年的調查下降了21位。 在全民公決之前,英國有77%的移民人士對國家的政治穩定表示讚許,而今年下降到47%。(這項調查是在二月和三月,最近的一次英國選舉之前進行的。)相比起全球67%的比例來說,在英國只有一半的移民人士認為英國對外國居民的態度較好。

在英國,移民者在經濟上也感到失望。英鎊疲軟和通貨膨脹使英國在個人理財方面排在第59位。 其近三分之二的移民者對生活花銷方面不存好感,69%的人對住房的負擔能力感到不滿。哦,還有天氣。五分之三的移居者不喜歡英國的天氣。

美國在65位競爭者中排名43位,比去年下降了17位。 截至2014年的調查顯示,美國曾經排名第5位。而有一個亮點是,69%的移民者對美國經濟持利好的觀點。

現在的政治事件的結果發揮的作用是顯而易見的:美國約72%的移民者認為醫療保健是無法負擔的,美國的健康和幸福指數排在第50位。只有15%的移民人士評論其運輸基礎設施為「非常好」,不到全球平均標準的一半。 美國在兒童保健的負擔能力方面排名最末,在教育負擔能力方面美國在45個國家評比中排名第39位。

美國人仍然享有熱情好客的聲譽,但這種看法正處於轉變中。 三年前,84%的外籍人士在「對移民者的友好態度」方面積極評價了美國,只有5%是負面的評價。 到2017年,負面評價增加了三倍,正面評價下降了16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