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颶風逼近 部分大學生稱無法撤離(圖)

發表:2017-09-10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艾瑪颶風即將登錄佛州,民眾準備沙袋。
艾瑪颶風即將登錄佛州,民眾準備沙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報導)據Buzzfeed網站報導,艾瑪颶風來襲,美國佛州一些大學宣布:所有學生撤離校園和宿舍。這些大學生在美國史上最大的疏散行動中頗受煎熬,部分大學生稱無法撤離。

被稱為10年來大西洋最強的颶風艾瑪,正以每小時180英里的速度向美國佛州逼近。佛州州長斯科特(Rick Scott)9月7日要求關閉州內所有公立學校,並至少持續到下週一。9月8日星期五,一些大學也宣布大學生撤離校園和宿舍。大學生們在撤離行動中頗受煎熬。

他們中,有的是剛剛入學幾天的新生,家人遠在他鄉。飛機票價大漲,使他們無力承擔。另一些是佛州本地人,父母都在本地,也沒有別處可以避難。

位於佛州中部的奧蘭多大學,所有課程和橄欖球比賽被取消,校園與學校設施被關閉,部分宿舍被清空。然而,大一新生丹尼克.梅森(Danique Mason)還住在校園裡。她的家人住在布勞沃德縣(Broward County),正處於颶風艾瑪的橫掃路徑。她的家人正把所有的窗戶用木板釘起來,以抵擋艾瑪的襲擊。

在星期六晚以前,丹尼克必須到達臨時避難所。她準備了72小時的食物和飲水。她說:「撤離可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高速路堵車,高價飛機票都是大問題。」

伊斯特.瑞斯(Esther Reyes)是丹尼克的室友,也是中佛羅里達大學的二年級學生。她想要領些沙袋,保護他們位於一樓的公寓,然而沙袋早就被領光了。

1992年,5級颶風安德魯襲擊了佛羅里達州,當時約有4,000名學生在邁阿密大學校園內躲避風暴。每小時風速145英里的風暴,給這所私立大學帶來了沈重的打擊,造成了1,400萬美元的經濟損失。

幾天前,哈維颶風襲擊休斯敦給人們帶來的陰影尚未褪去。邁阿密大學決定,給學生兩天的時間,全部撤離。有70多名學生,別無選擇,無法撤離,他們被載到附近的一所能夠抗擊5級颶風的高中裡,並配備了即食食品和瓶裝水。

校長瑞恩.福爾摩斯(Ryan Holmes)說:「面臨這樣大的風暴,我們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盡快做出決定,讓學生們有時間撤離。」

大西洋棕櫚灘大學(Palm Beach Atlantic University)的新生阿比蓋爾.哈克特(Abigail Hackett)表示,星期三,大學宣布給學生兩天時間,全部撤離校園,但她的家遠在新澤西,她負擔不起飛回那裡的機票。

她打點好行裝和另外三名學生一起搭車離開,他們在開往喬治亞的路上堵了15個小時,不得以又回到了宿舍。他們將財物遠離窗戶和地面,堆放在房子中間。哈克特說,她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校才重新開放。目前,她和同學們住在一個朋友在喬治亞的度假屋裡。那裡聚集著27個躲避艾瑪颶風的生命:15個人,7條狗,3隻貓,1頭豬和1隻鳥。

哈克特說:「那些有錢或有交通工具的人們,已經離開了。留下來的人要麼是沒有地方去,要麼是買不起機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