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hone創始人被騙婚自殺「前獵物」揭內幕(圖)

發表:2017-09-16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騙婚
WePhone創始人被騙婚自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9月16日訊】中國國際電話APP「WePhone」創辦人蘇享茂,疑因前妻索要千萬元人民幣和房產、不抵壓力自殺身亡。蘇享茂自殺前留有遺書,稱遭騙婚。日前兩人婚姻騙局曝光,更有自稱與蘇享茂前妻接觸過的男人表示,「她野路走多了終於出事了」。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弟如此單純、脆弱,一步步遁入陷阱,走上不歸之路......」9月7日凌晨蘇享茂跳樓自殺身亡後,蘇享茂哥哥蘇享龍感嘆說,弟弟空有一身寫程式的好武藝,卻擋不住美女柔情誘惑,他指弟弟可憐就可憐在相貌平平,卻相信高他半頭的美女會愛他。

據了解,蘇享茂與翟某相識是透過婚戀網站「世紀佳緣」。6月7日兩人領證結婚,7月16日離婚、18日辦理離婚手續,9月7日蘇享茂自殺身亡。

根據蘇享茂遺書指出,他一直到死前才發現,前妻原來早就有過一段婚姻,種種跡象令蘇享茂不得不懷疑她是「職業騙婚女」、背後有集團在運作。而壓垮蘇享茂最後一根稻草的是,前妻要求他支付1000萬人民幣精神賠償,還威脅他若不給,就要揭發其公司違法、毀掉「WePhone」。

蘇享茂臨死前在谷歌帳號上寫道,「從來沒想過我是這樣的結局。」

該事件隨後在大陸互聯網引起轟動。9月14日,大陸微博開始瘋傳自稱與翟某接觸過的男人「前獵物」了解的內情。

該男子在微博說,「我是翟欣欣接觸過的男人之一,從朋友的朋友圈了解到翟欣欣事件,這幾天她火了!野路走多了終於出事了。我為蘇感到惋惜,為翟欣欣感到遺憾!為自己感到慶幸。想想好怕。」

他說他是一名投資人,也是一位創業者,幾年前在世紀佳緣網認識翟某,並經歷了與蘇享茂相似的情況。他進一步說明翟某騙人「套路」:

1、主動秀自家別墅院子,塑造白富美形像,同時以此可以很快了解對方家底,和我認識第二天她就給我視頻展示過。

2、鄰家妹妹般清純高挑的形像,高知家庭警察親戚,以及網友說的清純美麗中帶點土的氣質。對真正追求婚姻有一定成績的北漂男是很有殺傷力的。

3、她也會花言巧語,說的無比真誠,演技一流,曾說過我無比好,恨不得馬上就嫁。

4、她會提出閃婚,一周一個月都可,這樣你更會相信她的誠意。

5、讓我真正相信的是這招,她會迅速安排去她家見她父母。我和她正是親密交往不到一周,被邀請見了她母親,也是從這次發現她有撒謊。

6、據她跟我介紹,她父親是中國礦業大學教授,母親是牛欄山酒廠會計,舅舅舅媽均在中國人民公安大學任職。

7、此次事件發生後,我有懷疑見的人是否是她母親,從她接觸男性的頻率來看,正常父母很難接受。

8、她很可能會要求去你家看看。

9、她很可能會主動規劃未來並告訴你。

10、她有主動和我提出去馬爾代夫度假,去三亞,中間她又找理由臨時變卦。

11、我對此女的不信任,從發現她愛撒謊並愛變卦愛放鴿子開始,後來過節,臨時又邀我去度假,因我已做安排未答應,就此她消失無音訊。

12、她就是這麼隨意一個人,頭一天也許還乖乖躺在你懷裡,次日就可以深仇大恨一般。

13、我沒像小蘇一樣給買過太多貴重的東西,但確實一個江湖老手也被她深深晃了一次。跟身邊最好的朋友和家人表示,我這個萬年單身漢可能要閃婚了。

14、我有被世紀佳緣VIP機構邀請,由於自身條件還行,我不用交會費,免費為我服務。

15、真不巧的是世紀佳緣老師,看過翟的照片一眼認出來了,說是她們的VIP會員,有過一段婚史滿嘴謊話。

對於蘇翟事件,該男子認為,翟某不可能真心喜歡蘇享茂。離婚也應該是翟某計劃中的事。

該男子最後在微博對翟某說,「他日如果你入獄,我會去看你,念你曾『放我一馬』」。他希望相關部門盡快介入調查,將真相公佈於眾,還北京單身男女一個安寧。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