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反腐加壓或生諜影 嚴防再現劉連昆?(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7-09-20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隊反腐加壓或生諜影嚴防再現劉連昆?
軍中反腐動作加大,有評論指當局要防貪將狗急跳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原中共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房峰輝以及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傳出落馬之後,中共軍方迅速派出軍委巡視組前往各大單位巡視,要清查郭伯雄徐才厚餘毒。港媒指,要提防這些貪將狗急跳牆,當局應當警惕再出另一位間諜將官劉連昆

香港《東方日報》9月19日刊發評論文章稱,中共軍委日前派出四大巡視組,直奔軍委幾大關鍵機構和各大軍種,指明「全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餘毒影響工作專項巡視」,「絕不讓有問題的領導幹部背著包袱參加十九大」。巡視時間從本月十五日到十月十五日。

文章認為,習近平在清除郭、徐之後,再調查房峰輝、張陽,接下去還將清理房、張培養的接班人。當下這一巡視的時間節點,正好是這些部門剛剛換了主官,尤其是房峰輝、張陽被調查之後,其目標指向相當明確,就是要清除房、張等人在軍中的親信。

文章指出,軍中這一輪接一輪的清查餘毒,難免讓一些「上了賊船」的貪將們處於朝不保夕的逃命狀態,因而狗急跳牆。當局應百般警惕。文章提到涉諜的原總後勤部軍械部部長、中共少將劉連昆。

中共原總後勤部軍械部部長劉連昆案,據報是中共建政以來最大的軍方間諜案。

1999年4月臺灣間諜葉炳南在大陸被捕後,供出了劉連昆和軍方總後勤部軍械部大校局長邵正忠。其中劉連昆是兩岸第一位擁有少將身份的間諜。劉連昆案發後,至1999年被判處死刑。

中共軍隊後來還出了不少間諜,已經曝光的還有總政聯絡部駐日使館王慶簡大校和空軍雜誌社副社長賈世慶。

其中,王慶簡是中共軍方情報部門出身的大校,上世紀80年代後期即以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成員身份負責對日工作,並於2001年為止的數年間,在中國駐日本大使館擔任一等秘書,和日本各界廣泛接觸與密切聯繫,後成為日本間諜。他按照日本人的要求,定時打開窗子讓日本的遠程探測裝備進來,還在大使武官處安裝竊聽器。

2006年秋天,王慶簡被以涉嫌泄露軍事機密罪被起訴。2007年春天,在非公開的軍事法庭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

據中共國防大學教授金一南公開披露,原空軍雜誌社副社長賈世慶,因為沒有當上空軍軍訓部副部長產生不滿情緒,把情報做在晶元裡,把晶元藏在肛門裡,一個月數次赴港交接情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