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參議員建議將朝鮮趕出聯合國(圖)

發表:2017-09-21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合國制裁朝鮮
聯合國制裁朝鮮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7年9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林千語編譯)據CNN19日報導,本週二,正在勸說其他國家支持把朝鮮從聯合國驅除的共和黨參議員加德納表示,朝鮮應該被趕出聯合國。

擔任東亞外交關係小組委員會主席的科羅拉多州的參議員科裡.加德納(Cory Gardner)正在要求駐平壤的21個國家大使館切斷和朝鮮的經濟和外交關係,並支持將朝鮮從聯合國驅逐出來。

加德納說,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邪惡行為」,包括核試驗和蔑視聯合國對其導彈測試的解決方案,這些都違反了聯合國的原則。

他在信中提到,「現在到了從外交和經濟方面都孤立這個政權的時候了,直到它實行完全的無核化為止。」

迦納德在接受CNN的採訪時闡述了他的理由。「我們必須明確,如果金正恩想讓自己成為全球環境下領導階層的一部分,那麼他需要退出,放棄核計畫,然後便會再次受到歡迎。」

自從最近9月3日發生的這次核測試以來,有四個國家從朝鮮撤離了他們的大使:西班牙、墨西哥、秘魯和科威特。此外,埃及和菲律賓也斷絕了和朝鮮的聯繫。

川普(特朗普)政府一直在推動各國與朝鮮政權斷絕關係,副總統邁克.彭斯在上個月訪問拉美期間也提及這個問題。

彭斯說,「美國高度重視正在對金正恩政權實施的外交隔離方案。」在訪問智利期間彭斯稱,「我們力勸智利、巴西、墨西哥還有秘魯斷絕和朝鮮所有的外交還有商業關係。」

目前,至少有包括美國在內大概二十幾個國家已經在外交上和朝鮮斷絕關係。

聯合國一直支持川普政府制裁朝鮮的政策,包括禁止其出口煤炭和限制其石油進口的新制裁。

但前歐巴馬政府國務院顧問表示,從聯合國驅逐出朝鮮可能會有一些不利影響。

約翰霍普金斯國際研究學院(Johns Hopkins School)院長瓦利.納斯爾(Vali Nasr)說:「如果你把朝鮮完全從國際社會驅逐出去,朝鮮將還能有什麼樣的動力來參加關於無核化的談話呢?」

他說:「朝鮮有可能會更不穩定,因為能夠牽絆金正恩,讓他有所收斂的外界聯繫沒有了。而且我們將比現在更少的瞭解朝鮮的情況。」

但加德納參議員告訴CNN,聯合國的驅逐令將有可能刺激朝鮮領導人撤銷他的核武器計畫。

「如果金正恩想在聯合國有合法性,如果他想在全球擁有合法性,」加德納說,「那麼他應該知道我們期望他能夠履行他,他父親和祖父在過去20年所做的承諾,那就是無核化。」

據聯合國發言人說,驅逐一個國家,需要聯合國大會的絕大多數成員投票贊成。除了當時南斯拉夫在聯合國的資格被暫停以外,沒有一個國家從真正意義上被驅逐出聯合國。

美國駐聯合國代表發言人拒絕發表評論。白宮的國家安全委員會沒有回覆CNN的電話或電子郵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