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班農秘密會晤王岐山 密談90分鐘(圖)

發表:2017-09-22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班農
美國前白宮首席顧問班農(Steve Bannon)(圖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近日英媒曝出,美國總統川普的前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在香港進行閉門演講後,他旋即飛抵北京,與中共官方二號人物王岐山進行了秘密會晤。 

英國媒體《金融時報》9月22日報導稱,美國前白宮首席顧問班農(Steve Bannon)上週抵達北京與中共官方二號人物進行了秘密會談。

文章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話稱,班農飛往北京去會晤王岐山,兩人在中南海進行了會談。

還有另一位消息人士稱,北京方面在班農的香港演講之前就接觸到了班農,他們試圖向班農諮詢有關經濟民族主義和民粹主義運動的有關議題。

文章稱,在得知班農的演講中要涉及上訴議題之後,王岐山通過中間人安排了一次長約90分鐘的會晤。

文章指出,此次班農與王岐山的秘密會議,也暗示了王岐山可能會繼續在習近平的第二個五年任期內,與他親密合作。

今年8月,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前首席策略師班農離開白宮後,9月12日他在香港發表演講,這是他離開白宮後首次公開演講。

中共十九大即將在10月18日召開,王岐山的去留問題,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他的一舉一動以及公開露面,都受到西媒的關注。 

儘管王岐山沒有中共官方的政府職位,但近期他持續會見了一系列的國際政要。

9月20日,王岐山在北京會見了來中國訪問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

中共十九大前夕,習近平的政治盟友王岐山,成為江澤民海外勢力圍攻的目標。

7月26至27日,習近平當局在界內森嚴的京西賓館舉行了中共省部級高官專題研討會,罕見禁止與會官員做記錄。

此次會議的重點之一,就是習當局針對十九大政局,以「口傳」方式下達「4個不惜代價」指令。其中首個「不惜代價」就是中央將不惜代價保護陷入風口浪尖的高層領導。對此外界解讀為,這是習近平力挺主掌反腐工作的王岐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