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欣欣騙房套路分析

作者:紅人糖 發表:2017-09-24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9月24日訊】兩人都是世紀佳緣的vip會員,於3月31日見面後,表示互有好感。4月1日,翟欣欣發布了一段幾隻小鳥飛過別墅的視頻,外加一份房產證信息。蘇為了證明自己的才力,向對方發去股票賬戶和理財賬戶信息。翟欣欣表示自己對蘇一見鍾情,「要為他生孩子」。蘇享茂瞬間被從天而降的「愛情」沖昏頭腦,一個曾經的死宅IT男開始陪同自己的准新娘瘋狂買買買。在其後的兩個月裡,蘇享茂在翟欣欣的要求下,購買各種名牌服飾、鞋包、鑽戒、豪華餐飲、房車,共計約1300萬元,其中包括一輛特斯拉MODEL X和海南房子一套。但在領證前夕,翟承認有過婚史,前夫叫李鐵軍。蘇為了看到但法院的調解書,被翟要求支付88萬元,蘇應允。

可調解書上寫著,翟欣欣的前夫叫劉磊,雙方結婚不足三月就離婚,男方還賠償了翟欣欣20萬元。明明是蘇享茂被欺騙,翟欣欣卻比他更加生氣,她聲稱自己原本能請當警察的舅舅抹掉婚史記錄,但因為要與蘇結婚,不得不將自己戶口本的狀態改為離異,為此,她再次向蘇索要45.8萬元,蘇再次應允。蘇雖然氣憤,但已經在翟身上花掉太多錢,只能忍氣吞聲和翟在6月7號領證。可結婚不足一月,7月6日,翟要求蘇賣掉自己在北京西二旗的房子,另買一套大房,理由是自己恐高,不然就離婚。這一次,蘇享茂終於忍無可忍,要求離婚,正合翟意。

7月14日,翟要求蘇享茂賠償其精神損失費1000萬元且將海南房產劃歸到其名下。並以蘇的「網路電話屬於非法經營的灰色地帶」相要挾。7月18日,兩人離婚。離婚協議顯示,男方同意將海南的一處房產過戶給女方,一次性補償女方現金1000萬元。其中,首期支付660萬元整,已支付完畢。剩餘340萬在離婚後120天內一次性付清,每延期一天,賠償10萬元違約金。9月6日,蘇用Google+ID Wen Qiang Xu發帖,稱自己被前妻相逼,將要離開人世,WePhone以後將要停止運營等信息。9月7日凌晨5點,蘇享茂跳樓自殺。隨後一些使用WePhone的用戶收到了APP彈出的提醒。

隨著蘇享茂被「毒妻」逼死的新聞曝光,網友們對「毒妻」的討伐聲一浪接著一浪。在整個事件中,翟欣欣圍繞房子和票子對蘇享茂軟硬兼施。她先是拿出自己位於東五環揚州水鄉的一套別墅讓蘇享茂放鬆戒備,然後誘導蘇為其買下各種奢侈品和海南雅居樂小海洋之心的6棟2單元,在榨干蘇的流動資金之後,又企圖拿下蘇用於自居的西二旗房子。

錢款暫且不談,我們看看三套房的問題。在2011-2012年,翟欣欣被招去一家事業單位,與幾個同事住在地下室,但自2012年辭職,到2014年落戶北京,入駐別墅,短短2年,她從一個住地下室的土木學生,變成了住別墅的白富美。以目前的市場價6-7萬/平看,這套別墅的價格在1000萬以上。第二套房是於2017年5月9日,蘇享茂在翟欣欣的誘導下,購買的總價為320萬元的海南雅居樂小海洋之心6棟2單元。據蘇享茂留下的資料可見,在整個買房過程中,完全由翟欣欣和銷售張岩岩通過微信進行溝通,蘇享茂一直沒能參與其中。這套房在蘇享茂與翟欣欣協議離婚時,被要求去掉蘇享茂的名字。因為是威脅所得,即使翟欣欣拿到房子,但從法律角度來說是違法的,蘇家有權要回。

第三套房是蘇享茂用於自居的西二旗房子。蘇在賣完股票、理財基金之後,於9月7日一次性支付翟欣欣660萬元,在距7月18日簽訂的120天還款日(即9月18日)還剩11天時選擇自殺,此時,他的手裡只剩下西二旗的那套房子,也正是因為不同意賣出這套房,導致翟和蘇憤怒離婚。在《媒體起底翟欣欣:處5個對象離4次婚獲利上億元》一文中,作者分析,翟欣欣之所以讓蘇享茂賣掉此套買其他,是因為這套房是蘇享茂在婚前購買,完全屬於蘇的個人財產,如果用此套的錢換置其他房產,則可屬於雙方共同財產,翟即使騙不成功,也可以依托法律手段拿到本身並不屬於她的那一部分。更何況,如果蘇享茂在換大套房時掏出更多資金,她的收益也會更多,至於那多出來的那一部分錢蘇享茂從哪得來,她不會管,因為從蘇享茂留下的文字看,她本身的計畫就是將蘇榨干。

這些年,欺詐騙婚的案件屢見不鮮,像王寶強和馬蓉、印小天和哈琳娜,騙子的套路也越來越多,讓人眼花繚亂,防不勝防。但是只有認準天下沒有掉餡餅的事,才可能降低我們被騙的風險,就像蘇享茂哥哥所說的那樣:「我弟真傻,居然會相信170CM的年輕碩士美女,會對160CM的他一見鍾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