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為何選機場殺兄?新情報:險惡居心(圖)

發表:2017-09-27 0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與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
金正恩與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26日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在今年2月遭到毒殺身亡,舉世震驚。9月25日,有新報導披露,金正恩用最陰森的方式刺殺兄長,這是他5年來所布局的一部分。他企圖向全世界灌輸恐懼,以此來增加自己在國際談判桌上的籌碼。

根據美國《紳士季刊》雜誌25日報導指出,金正男於今年2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被2名女人大膽毒殺,至今仍給世人留下不少謎團。韓國媒體最近發布新的消息稱,推測金正恩為何會刺殺與他關係疏遠的兄弟。

韓國國家安全戰略研究所(INSS)前任主任、曾任李明博總統顧問的南勝昱(Nam Sung-Wook)在25日表示,他在研究之後發現,這起殺兄案完全是金正恩「總體規劃的一部分」。

目前於韓國一所大學擔任教授的南勝昱說,金正恩的刺殺團隊,在金正男所搭乘的飛機上,早就安排了一組人員。當金正男一下飛機,另一組人員就立刻跟上了他,並一直保持監視及伺機行動。

早先曾有一些報導稱,朝鮮當局的暗殺工作,可說非常疏忽草率,從監視器中可明顯看見一個女人走到金正男身邊,在他臉上塗抹被禁用的VX神經毒劑。另一方面,被指控是協助暗殺的朝鮮特工,也沒有蒙面。對此,南勝昱認為,人們不應該排除此一細節,應將它視為金正恩計畫中的一部分。

南勝昱直指,朝鮮試圖借由這次公開的陰險毒殺行動來告知全世界,目的就是在機場以釋放化學武器的方式,恐嚇世界各國。

南勝昱認為,其實金正恩想長期統治朝鮮,且希望以大國身份和各國談判。而唯一辦法就是讓全世界都害怕他擁有的武器。他有一個龐大的設計,暗殺金正男是他計畫中的一部分。

川普(特朗普)在9月19日的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講時,除提及「徹底摧毀朝鮮」外,也批評沒有哪一個政權比邪惡朝鮮將他國主權與本國國民利益更視如草芥。川普還特別提及美國大學生Otto Warmbier被虐致死,及金正恩指使毒殺哥哥金正男的案例。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