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4個小妙招 讓您的牙齒又白又亮(圖)

發表:2017-10-03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牙齒白又亮,笑口才常開。
牙齒白又亮,笑口才常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生活中,即便我們早晚都刷牙,牙齒也很難變白,因為除了有牙結石,我們牙齒本身的顏色也並不是純白的。很多人會選擇去醫院洗牙,然而洗牙的過程卻並不是那麼美好,經常洗得滿嘴是血,還十分痛苦,這也是一些人對洗牙望而卻步的原因。

那麼牙齒發黃該怎麼辦呢?介紹給大家一些簡單的美白牙齒小妙招。

1、小蘇打

方法:先取一杓小蘇打放入盛水的碗內,然後切開檸檬,將檸檬汁擠入碗內,接著將其和小蘇打混合在一起,幾分鐘以後等氣泡消失就可以使用了。

具體使用方法:可以用棉籤、手指或者廚房用紙,蘸取剛調和的混合液體,均勻地塗抹在牙齒上,經過幾分鐘後用清水漱口,然後再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如果你覺得這個方法有點麻煩或家裡沒有小蘇打和檸檬的話,那麼可以試試下面這幾個快速又簡單的美白牙齒的方法,效果也很棒哦!

2、食法 

方法:含一口食醋在嘴裡,經過1至3分鐘後吐掉,然後再進行刷牙,可以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

注意:這種方法不能經常使用,因為醋含有較強的酸性,而牙齒的主要構成成分是鈣,會與酸性物質反應,導致牙齒被腐蝕。因此,這個方法大家最好兩個月左右做一次,避免傷害牙齒。

3、檸檬汁法

方法:早晚刷牙時,可用乾淨的刷布或牙刷蘸取檸檬汁,然後進行刷牙。檸檬汁的清潔作用非常強,能潔白牙齒,而且其中富含的VC可以對牙齒起到加固的作用。

4、橘子皮法 

方法:大家吃了橘子,可別把橘子皮扔掉,因為橘子皮可是有大用處的。把橘子皮晒乾後磨成粉,早晚刷牙時將粉末與牙膏攪勻混合在一起,接著就可以刷牙,美白牙齒的效果超級讚。

想要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就趕緊行動起來吧!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