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琉球酒店開建!預示朝鮮末日?(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0-19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被命名為「琉球酒店」的平壤酒店起建於1987年,建築佔地3000平方米,一共有105層樓,它同時也被人們戲稱為「末日酒店」。(16:9)
這個被命名為「琉球酒店」的平壤酒店起建於1987年,建築佔地3000平方米,一共有105層樓,它同時也被人們戲稱為「末日酒店」。(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經過30年的積累,朝鮮所謂的「酒店」即將完成了,這讓人看起來似乎是朝鮮另外一個虛假的黎明。

"酒店"強硬的金字塔結構已經覆蓋了平壤三十年,但施工卻一次次停滯不前,這讓這個建築物僅僅擁有昂貴的外表。

然而,新的監測衛星圖像似乎顯示,這個命名為「琉球酒店」建築佔地3000平方米,一共有105層樓,最近建築進度似乎又重新啟動了,因為監測人員發現有起重機和建築卡車在酒店基地上作業的痕跡。

還有傳言指,有關官員計畫在不久的將來向公眾開放建築地標以供參觀。

最近到過平壤的德國遊客莫斯勒說,他到平壤的時候,導遊說這個酒店很快就會完工。

他說:「我在那裡逗留的那段時間,注意過酒店門廳和周圍環境的有關工作進度,似乎酒店周圍區域準備的差不多了。」

「導遊也告訴我們,可能有計畫要開放公共場所或辦公室,但並不是把這整個酒店都對外開放。」

另一位旅客蘇菲.德拉洛耶(Sophie Delaloye)表示,導遊在介紹酒店龐大的結構時,臉上的表情很自豪,但也摻雜著尷尬。

《電訊報》去年十二月份就曾經報導,這麼多年了,還是第一次監測到這個酒店裡有燈光傳出,埃及開發公司Orascom認為,這建築背後,預示著平壤的未來。

這酒店的建築工作1987年就開始了,當時的朝鮮領導人金日成打算用它來推動朝鮮旅遊業發展。

這間酒店建築成本報稱有4.7億英鎊,佔朝鮮國內生產總值的百分之二。然而隨著蘇聯解體,這個項目於一九九二年被擱置。因為那時的朝鮮也正處於艱難時期。

據作者馬庫斯.諾蘭(Marcus Noland)撰寫的有關朝鮮的文章指出,歐洲聯盟商會九十年代的視察結論判定這間酒店存在無法彌補的問題。

因為這酒店所用的混凝土質量較差,連內部的電梯軌道都是彎曲的。

朝鮮政權已經多次嘗試要復興這命運不佳的酒店項目。2008年,酒店窗戶才被加蓋,同年朝鮮宣布酒店開幕日期定於2012年,要慶祝金日成誕辰100週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