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解密所有肯尼迪遇刺檔案(圖)

發表:2017-10-28 1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解密肯尼迪遇刺所有檔案
川普總統解密肯尼迪遇刺所有檔案。(圖片來源:川普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28日訊】美國東部時間10月27日17時05分,川普(特朗普)總統在個人推特發文稱,解密有關肯尼迪遇刺所有檔案資料文件。

川普總統寫道:「經過與凱利將軍(John Kelly)、中央情報局(CIA)及其它情報機構嚴密磋商之後,我將(下令)解密所有肯尼迪遇刺檔案文件,但全部依然健在人士的姓名和住址不包括在內。」(After strict consultation with General Kelly,the CIA and other Agencies,I will be releasing ALL JFK files other than the names and addresses of any mentioned person who is still living.)

川普說:「我這樣做(解密)的目的是為了(所有相關檔案)全面公開和透明化,平息所有一切陰謀論的說法。」(I am doing this for reasons to full disclosure,transparency and in order to put any and all conspiracy theories to rest.)

10月26日,由於考慮保護美國國防、軍隊、情報機構行動、國家執法及外交等國家安全利益,川普總統下令暫時不公布(解密)所有肯尼迪遇刺檔案文件

美國之音10月27日稱,在美國前總統肯尼迪遇刺檔案文件中,肯尼迪在1963年11月22日訪問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前2個月,槍手疑犯奧斯瓦爾德(Lee Harvey Oswald)曾去過墨西哥,許多學者對肯尼迪遇刺與這件事的關聯非常感興趣。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